close

今天跟小佳一起約好去西門町GoEs To ThE sHoPpInG

本來約好是星期四的 可是本人要加班 真是SoRrY

所以就改到今天摟 哈哈 抱歉抱歉拉

我們約好中午12點半到西門町的

結果她那邊下雨 我這邊等了半小時才等到公車

真是ㄑㄋㄉㄌ 不過說也真巧 我跟小佳有心電感應拉

因為我們都剛好同時間到達西門町 多麼的巧合阿

我們超有默契的拉 感覺真是棒透了

之後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 於是就這樣一路上晃來晃去

收尋著我們想吃得店家 結果兩個人的腳既然不由自主的走到了可可亞

媽阿 見鬼了 怎麼走著走著還是回到可可亞

後來因為兩人肚子都餓了 所以尊重雙腳的選擇走進可可亞廝殺

我們去吃可可亞燒烤 真是吃到肚子稱死了

但是我的那個來了 這次吃得不多

(OS1︰屁拉!吃一堆還沒吃很多!靠!真眼說瞎話!)

(OS2︰吼~也給人家留點話好探聽一下嘛!討厭!)

雖然吃得不多 但我某部份卻流的很多

靠 〝Mc〞你也給我差不多點 流少一點會怎樣喔

害我一路上一直換 搞得真想去買成人紙尿褲勒

吃完後 我們就開始廝殺到美華泰

我買了布雅妮的蘆薈臉部去角質還有修顏眉刀

因為原本那隻已經鈍掉了 所以只好重買摟

小家也花好多摳摳喔 每次出來都讓她花好多$$

之後我就陪著小佳一起去買衣服 當然我沒買拉

之後我們回台北車站一方面是要座車

一方面是要再去看化妝品 結果我又花$了

因為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我第一次用的蜜粉餅了

那個超好用低 NaRiS uP aCmEdIcA的

它的粉是特明的喔 以前我高中學校是不能化妝的

但是我偶而還是有畫拉 就是用這個低

那個擦上去會讓人看不出來有化妝

真的超棒的 還記得以前超愛用低

還介紹媽媽一起用勒 媽媽也說很好用

可惜之後我要在買都買不到

因為起初我是在光南書店的化妝品櫃上看到買的

後來它沒跟光南書局合作了 所以就沒有下落了

直到今天終於讓我又找到了 真的超棒的拉

且前陣子我還去晃過勒 結果也沒有賣真是的

後來今天店長跟我說 原來他們又在更新

所以停了三四個月上架 最近才又開始上市

真是的 好在我今天有去晃 看到了趕快買下來

且剛好他在打折 只好先忍痛買下來

哈哈 之後回來真的是累斃了

但是我很開心 哈哈 小佳謝謝你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