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我家廁所關了一個不速之客

每天上廁所都戰戰兢兢的

因為好不容易在廁所逮到牠

於是乎~~~

今天晚上10點20幾分的時候

跑到我家作客長達半個月的小米(老鼠)

終於因為肚子餓想亂咬東西

而跳到我家廁所的籃子上

想咬大大媽的衛生棉結果就這樣

跳進了我家的馬桶裡面自殺了

因為大大的哥哥想說尿急要去上廁所

結果打開廁所門發現

馬桶似乎一團黑黑的

以為是誰上廁所沒沖

還來想想不對

立刻關上門跑到客廳

出動了我家最勇敢的老爸

結果果然是小米出現瞜

後來因勇的老爸拿了塑膠袋跟夾子

準備夾起跳馬桶自殺的老鼠

結果發現牠還沒死

所以因勇的老爸

用夾子把牠夾住往水裡面弄

之後再趕快夾進塑膠袋裡

一手抓住封口袋

然後彎身放在地上

臨門一腳

就讓牠去上帝那泡茶了

本來想說抓到牠

若是活的就把牠帶到外面去放生

結果還是...

且大大的媽媽這幾天有在心中祈禱

請求我家的地主幫幫忙

且本身大大我

總是在惡夢中夢到有天老鼠會掉進馬桶

所以聽到家人說老鼠在馬桶裡面

我的心裡真是毛到翻掉了

因為人家一向八字很輕

歐買尬的~不是這樣對我吧!

最後~還是願主保佑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