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122.jpg今天....是....,

我兩個寶貝龜兒子的....送養日...

很難過得這一天,在今天PM:02:00的時刻,

佑佑騎著車帶著我跟我龜兒子前往朋宥水族館,

到達朋宥水族館時間為PM:2:40將龜兒子交送老闆,

老闆說會好好照顧牠們,幫他們找到好的新主人,

當場真的好難過得想哭出來,真的很不想放手。

*******************************************

我這無能的主人,因家中環境實在太小,換的XL塑膠龜窩,

已經無法在住了,得換比XL更大的龜窩才行,

但是因為家中太小,沒辦法擺放比XL塑膠龜窩更大的玻璃缸,

因此只能選擇放生或者是送水族箱收養,

只有這兩個選擇,萬般無奈的事情,

我在過去一年中一直掙扎在掙扎,

因為養他們不是一兩天的事情,我對他們的感情,

真的很深刻,將牠們在夜市撈魚的地方帶回家,

從牠們最小的時候,開始養起他們,他們的名字我都取名叫大胖、小胖,

時間過得很快三、四年有了,將牠們養的白白胖胖的,

還記得小胖因為不習慣環境的變更加上環境太小而得到自閉症,

不吃不睡,一點精神都沒有,甚至還得了軟殼症,

我還為了讓小胖的軟殼症,上網、打電話詢問,

然後一點一點的敲碎蛋殼,一口一口的餵牠吃,慢慢的好起來,

且還因為製好他的自病症,只要變大兩人無法遊戲時,

就換更大龜窩讓他們居住,還有大胖,因為第一次養,

不知道他們生長很快速,所以沒有節制的餵食牠們,

使的大胖過胖,得進行減重計畫,也怕他太胖縮短牠的壽命,

好在都正常了,還有牠們很懂人性,總是會提醒我們災害,

像地震之類的,讓我有所防備,可是隨著牠們越來越大,

居住的環境只能越換越大,我居住的環境太小,

無法放置讓他住得更大的龜窩,我實在好難過,

但是沒辦法,為了他們能活得更好,

最後決定將他們帶到一個很好的水族館老闆,

因為朋友也有送養魚給老闆過,老闆也很好的收養且對待,

所以對方老闆說願意收養牠們,且給牠們在找好的新主人,

說真的,很難過,因為一開始詢問的時候,老闆以為是我不要牠們,

我就告訴老闆,不是我不要牠們,

是因為沒辦法讓牠們過更好的生活跟空間,

才不得已將牠們送養給別人,真的好難過,

之後一個禮拜的今天,就是送養日,

這一個禮拜我晚上都一直哭,也一直心情很低落,

就是覺得很難過,很不想讓牠們給別人,

但誰叫我沒有能力,讓牠們過更好的生活,

希望那位老闆幫我找到比我更好的新主人,

我會一直想念我的龜兒子,牠們真的很可愛的~

我愛你們~真的很愛你們~寶貝龜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