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發現又有一隻小紅豆怪怪的

想想我的魚缸魚數目越來越少了

我的魚缸可以養上15~20隻小魚

我想想還是養個15以下好了

不然空蕩蕩的魚缸真的是很落寞

聽我的朋友小瑜介紹的水族館

叫做兆軒水族館

今天帶我姪女去上補習班課

之後就走到這家離我家有一點距離的水族館

就是兆軒水族館

我進去只看到老闆跟一位老闆友人

然後我走走看看

後來決定買了

三隻藍眼燈

三隻三角燈

一隻小飛狐(忘記名字,朋友暫說是此名)

所以我的魚缸中現在擁有十一隻小魚

一隻小紅豆

三隻日光燈

三隻藍眼燈

三隻三角燈

一隻小飛狐(忘記名字,朋友暫說是此名)

看到魚缸終於有魚動來動去摟

可能之前的那家水族館小魚都活動不良

還好現在大家都會動來動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