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過去 學會遺忘 從新找回希望"

翻起陳舊負擔的日記本,

想起了我對你的感情。

才想起我和你的點點滴滴,

每一個點滴都深深刺痛的我心。

為何我依舊執迷不悟的喜歡著你,

只因為我待在你身邊比較近嗎?

既然我就只待在你的身邊,

為何你總是看不見我對你的好。

是我做的不夠好嗎?

還是在你心中依舊只有另一個她的影子。

所以我再怎麼努力你也看不見我對你的好?

看著沉重的日記本每一頁都寫著我的憂愁,

心想是否該放棄等待這堅守這麼久的感情。

可是要把一個人喜歡這麼久的人硬身身的抽離好難,

也好痛好痛心無法這麼做也不願這麼做。

到底現在的我該如何去面對,

面對我對你的感情?

所以在這新開始的一年裡,

我將學習忘了你,

並且收回我所對你付出的感情。

我相信我能夠克服,

這次一定可以,因為我有了勇氣與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