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的想法=傷害的手法"
如果我必須為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而傷害了身邊所有愛我的人~
我是否該選擇放棄結束這段不被祝福的愛?
還是選擇繼續傷害著所有愛著我的人?
如果愛無法經的起考驗~
是否就失去了對愛的歷練?
相對的如果愛經的起考驗~
是否也說明有些東西也相對的必須捨棄?
如果愛可以用一切手段甚至是強迫而得來的~
是否所謂的"永恆的幸福"也相同會降臨呢?
是否也能像其他人一樣心安理得的渡過?
我對"愛情"沒有任何的要求~
只願雙方都互相快樂自由~
不願雙方出現了沉默悲痛~
只可惜...
"愛情"是種擾人的學問~
沒有十足的把握一起走到最後~
那又何必遲遲的強求和停留!


㊣﹏¢﹏♀﹏£﹏☆﹏♂﹏★﹏○﹏⊙﹏⊕﹏○﹏※﹏


.●
/█\_ 我一個人…有點孤單
11
 ̄ ̄ ̄ ̄ ̄ ̄ ̄ ̄ ̄ ̄ ̄ ̄
     ●
覺得累…_/█\_…有些沮喪
 ̄ ̄ ̄ ̄√√ ̄ ̄ ̄ ̄ ̄ ̄
    〃●〃
吹著風…_/█\_…沉默不語
 ̄ ̄ ̄ ̄√√ ̄
但我唯一感到快樂的事~
是在我處於極度崩潰時~
再我身邊照顧我~
適時的給我安慰~
陪著我渡過深怕的黑夜~
再我最危急的時候~
即時的拉我一把的人~
沒有別人就是你~
別轉頭~就是你~
沒錯~就是你~
讓我深深擁抱著的你~
喔~~~我的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