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共同體"
我─狠下心,揮手斬段感情絲。

以為"心"會痛到無法承受呼吸。

卻沒想到心卻平淡無奇的舒暢。

以為這種種一切都將就此結束。

卻萬沒想到途中殺出個成咬金。

你說我對你很重要,但這不是"喜歡"。

你說你對我很依賴,但這不是"習慣"。

你說你對我有情感,但這不是"愛情"。
.
.
.
.
.
.
(以下省略)
最後~~

通通把他的話~

給他整理出來~

而他想要說的話~

其實...

只因為...

"他"就是"我",

而"我"就是"他"

所以我們誰也離不開誰~

因為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直到生命結束那天還是共同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