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恢復了以往的感情

是對? 還是錯? 迷惘的答案~

你終究還是逃不開對我的"習慣"

我應該高興?  還是應該感到無奈?

我怎麼會有這麼複雜的情緒

好不容易收斂起對你的感情

你卻一次又一次的挑動我的恆心

很想跟你說很多事情

但是...

話總是到口又說不出

有時真恨自己為何會這樣軟弱

為何我對其他人可以坦然自如的說出口

對你卻什麼都無法訴說

什麼都得小心翼翼的隱藏著

如今我很清楚我對你的感情以不是從前

只是很單純 單純到像一張白紙一樣

看著你幸福的模樣 很為你高興

看著你這麼快樂 我相信當初的想法是正確低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不能重來

感情的事情如此 友情也是如此

所以...

能再一次的重頭來過 我依舊還是會如此的決定

因為...

我深深的知道我不是能讓你幸福的人

也懂得何時該選擇轉身適時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