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加班完後 就立刻整理身邊所有的東西

然後拿起手提包 拿著員工卡 趕著時間離開公司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趕著回家 現在每天都想趕快回到家裡面

我不知道多久了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麼喜歡過家的感覺

以前我討厭回到家裡面 我總是想盡各種方式逃離家裡

但 自從這件事情 我忽然好喜歡待在家人身邊

第一次感覺家的溫暖 所以現在天天都想趕快回到家

今天我比較晚回到家裡 媽咪第一次問我 怎麼今天這麼晚

那種感覺 第一次聽到 第一次好感動 第一次感到溫馨

連吃著飯都感覺好幸福快樂 我想我失去的東西 卻也換回了我想要的東西

我總覺得心中的那個心結 漸漸的打開了 漸漸的鬆脫了 心情整個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