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我

做了一個很怪的夢

雖然記憶已經很模糊

但是有一幕我怎麼也無法忘記

我跟著我最喜歡人一直跑著跑著

跑到一間學校的護欄外

我繼續跑著跑著跳過護攔

遇到一群不隻蚊子還是蒼蠅

我跑的太快 太快

把我最喜歡的人遺忘在身後

當我急著逃離身後的不知名物體

回頭看著最喜歡的人

他也正在努力和我做相同的事情

而當我跳過護欄跑到學校裡後

轉頭發現不知名物體不見了

在往護欄尋找最喜歡的那個人

他竟然也不見了

我在學校的操場人群裡望著尋找他的身影

轉身發現在就在我身邊

然後我在轉身回去

看見操場上的學生們

竟然是我國中時期認識的人

雖然他們都是我最喜歡的人

那個人國中班級的人

之後夢就醒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好奇妙的夢境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