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拿到

"畢業證書"

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那就是

我拿到了另一張證書

那就是

我....以....

"第三名"

畢業成為畢業生

我終於脫離苦海 成為畢業生

不過 我還要繼續努力

這樣的學歷是不夠滴 所以我要再繼續加油

但 以目前的狀況 我似乎無法繼續讀下去

我該放棄嗎? 還是該繼續?

這可能要好好的想一想

◎←§●€※◎←§●€※◎←§●€※◎←§●€※◎←§●€※◎←§●€※◎←§●€※

有時候 我想找一個人聊天

看著手機裡的電話簿 一個一個翻

卻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撥出通話的人

手機 有時會想乾脆不要用了


反正 手機再怎麼用也不會有響起

我又何必使用呢 浪費我的金錢

但 每當我如此想時手機確響了

有時後講完電話 會覺得空虛 一種失落感

最近很想哭 因為雖然在學校有不好的回憶

但是 我還是很想念我的朋友

真心的朋友 畢業了 大家都各奔西東

何時還會再相聚 似乎是個未知數

朋友們 願你們鵬程萬里 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