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一夜都沒睡

我女兒也知道 我一整夜都沒睡

因為我攢轉難眠 眼淚一直流下來

後來雖然睡了 但是卻一點也不安穩

覺得很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早上跟女兒一起去爬山

爬了很久很長的山 心情多少好了一些

但是 卻怎麼也覺得少了些什麼

今天把帶出門的水 像是當酒再喝一樣

一瓶接著一瓶 我真的很難過

之後去逛菜市場 整個人不知道在恍惚些什麼

應該要買衣服鞋子的 卻怎樣都看不起眼

整個人就是很悶 很不舒服

我不喜歡這感覺 真的很討厭這樣子

之後一整天就這樣過了 以為很美好的

但卻變樣了 想像跟實現的不相同

回家後的我 好不快樂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