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都不想接電話

看到電話也不想接

我真的很累很煩很疲倦

一整天到了下班也都沒怎麼精神

每個朋友都說我變的很奇怪

是嗎? 我變的很奇怪嗎?

應該是因為我真的很生氣吧!

晚上 某人打給我了

我很不想接電話

但 我 最後還是接了

因為我的媽咪 很生氣說你怎麼不接電話

快點接電話 別不接電話

所以我接了 這一通電話

不過也因為接了這電話

某人:你今天有打電話給我嗎?

我:沒有!(很冷漠的口氣)幹嘛!

某人:喔!是喔!

我:還有事嗎?

某人:你那天怎麼了?怎麼忽然生氣了?

我:Os 哪壺不提,提哪壺 真是的還敢問我怎麼了!

某人:怎麼了嘛!別生氣了啦!

我:你真的不懂我氣什麼嗎?(口氣非常差低)

某人:我真的不知道!告訴我啦!

最後 我把我為什麼生氣的原因都告訴了他

他才知道 我為什麼這麼生氣

不過 這也不能怪他啦

後來誤會解開後 我們就又像以前一樣

只是 他還是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笨蛋 下次別再這樣了!

不然 我就真的不理你了!

不過 希望你趕快找到幸福!

早點恢復原來笑口常開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