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2歲的HaPpY BiRtHdAy

今天一大早起床

帶著我可愛又頑皮的小姪女去上課

之後跟著我媽咪一起去全聯福利社購生活用物

回到家我媽咪幫我煮了麵

因為我想隨便吃吃

反正隔天媽咪會幫我慶生

今天要交JaVa作業

隨便給他坐坐 反正大家也都不太會

說真的老師交的很爛的說

下午我坐著車車道國父紀念館找漂亮的姊姊

漂亮的姊姊說我變瘦了說

可是我覺得我還要繼續努力

最近壓力真的很大

但是我相信我會努力撐過去的

漂亮的姊姊送給我

HeRbAlIfE的磨砂洗面乳喔

那個味道好像橘子喔 聞到真想一口吃掉它

不過我的曼秀雷敦還沒用完

我等著用玩在使用這個優

我的二技好朋友SuMmEr

送我SkIn FOoD的牛奶滋養護手霜

那還蠻好用的 不過我的膠原蛋白護膚滋養霜還沒用完

等我用完我在努力的用這些生日禮物憂

很謝謝你們送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