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蓉一起做232的公車到台北車站

首先先和蓉道光難買蓉要的信紙

買玩之後我和蓉一邊談天說地

一邊收尋咖啡廳

我們繞了一大圈

當中我們也聊了很多事情

課業 工作 交友

之後我們找到要的咖啡廳

我點了一杯熱可可 蓉點了焦糖咖啡跟蛋糕

之後在聊天的當中

蓉忽然問了我一件事情

這件事情好像問過很多次了

蓉︰妳真的沒對他動過心?

玹︰我沒有阿,他只是家人而已!

且我跟他那只是一種習慣,

習慣≠喜歡≠愛

說了很多之後

我們就提到了熊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了他

問他要不要和我們一起逛地下街

但因他太累了 所以改了明天在一起出去玩

讓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