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這堂課程真的很無聊

為什麼說很無聊呢

因為真的很難懂這門課目耶

我真的很害怕這門科目會被當

我完完全全不懂他到底在教什麼

聽他上課說真的我好想睡覺喔

且真的搞不懂他的教學方式這樣真的有用嗎

忽然想到前幾天有位同學既然罵某位老師

這位老師跟那位老師想比 我想應該差很多吧

雖然我沒啥資格說什麼 但是 還是很不爽

為什麼? 過程什麼都不知道就只知道罵人

拜託都幾歲人了 可以不要這麼幼稚嗎

你們真的讓人覺得幼稚到了極點了

唉 無言 對你們這種人說什麼都沒有用低

我還是收起我的不爛之舌吧 不想讓費口水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