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很倒楣捏

每次說要學騎車車

每次隔天都給我下粉大的大雨

現在是怎樣

就是不想讓我學會騎車就是了啦

好啦 好啦 我知道了啦

我都做公車捷運總行了吧

真的很點點捏

吼~白白的米苔目勒

下班的時候明明就天空晴朗且熱的很

怎麼我今天做捷運轉公車要到學校的時候

既然在研究院路上面忽然一滴兩滴

看著窗外還看的滿爽朗的天空

忽然看到田地的水池忽然批哩吧啦的跳來跳去

我想說這機器會不會太帥氣了

結果...不對勁...

阿............

既然下起大雨了啦

吼~我要學期車的詛咒又來了啦

真的是很125三陽機車耶

搞什麼東西蛤 真是氣到我老人家了

我會不會去學校被殺阿 哈哈

本來想說天氣晴朗不想在帶雨傘的

好在我最後還是選擇帶雨傘

不然我可能真的變成落湯雞了啦

之後因為今天有客家語言的活動

本來是很興高采烈的

結果既然給我來個傾盆大雨

真是打壞了我的興致了捏

且學校既然還給我淹水勒

其實我並不想參加社團

因為我根本沒興趣

除非我有興趣我才去

可是看到飄飄跟琇都簽名了

我想心應該也會簽吧

所以只好簽名說要去了

其實後來真的我不想去

一直很猶豫 還跟陶先生在那邊討論

哈哈 陶先生其實人不錯的啦

哈哈 下次多跟他聊天

呵呵~~多認識班上的人也不錯

後來因為雨真的下很大

整個心情就不爽又悶又濕濕的

後來決定不去了去教室吃飯

但是吃到一半忽然又說要去了

其實心情有點DoWn

因為我不想出去淋雨啦

因為會濕濕的我討厭濕濕黏黏的

不過因為真已經去了

其實我還蠻怕 真 的!

呵呵~所以後來決定不去叫我打電話我還不太敢

所以後來就由琇打電話給她摟

但是最後還是去了呵呵...

不過我也濕濕黏黏的了

因為我們都不想先上場說客家話

所以大家就給她猜拳啦

結果...心~中獎拉

結果陸陸續續琇跟真都得到了史努比的杯子

輪到最後我上場的時候

班上其他人都在起鬨說會不會我也抽到一樣的杯子

這樣我們太有默契了啦

我自己有感覺不會是杯子

直覺一向很準若硬想要一樣的話那很難

結果既然讓我抽到了大獎

對他們來說是大獎

可是對我而言...那東西我已經有了說

哈哈...所以我沒啥瞇差別啦

不過第二次抽的時候獎品就真的很差捏

心抽到了一包五入裝的原子筆

琇抽到了筆跟杯子

真我幫他拿到了筆

因為他說想要筆所以我就幫他拿了

哈哈...結果我後來第二輪真的又拿到杯子了

我們一個人一個杯子捏

真的是好巧喔 果然我們友情不是假的啦

哈哈~怎麼能這樣比捏!

人家開個玩笑的啦!

且當中老師還要拍照!

我真的挺討厭拍照的

因為每次都會有雙下巴

我很胖 所以我討厭拍照滴啦

反正就玩玩吧 哈哈 跑阿跑阿

不過後來結束社團活動去上課

我真的很討厭這堂課程

因為真的很傷我的自尊心

且每次都會被罵的很慘

每次笨蛋華問我為什麼不問某個人

我都很想罵他很笨耶

我才不想被罵勒

所以就一直拖一直拖到現在連個屁都還沒做出來

回到家自己搞還把電腦搞的整個當機

電腦還打不開只好得重灌才能開

真的氣死我了 連我媽每次看我在那邊搞東西

我都會放娃娃在旁邊打她扁她奏她

因為我不想標髒話或者是發瘋摔東西

只好摔娃娃出氣啦 真的很生氣

我真的怕我期末作業做不出來

有誰好心點趕快交我啦

我真的不趕在她面前問別人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