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小Ga橋很久終於可以完成的一件事情摟

是什麼事情呢? 人家好想知道喔!

答案就是...去小Ga家玩啦

今天中午先跟小Ga說好去淡水晃一下在回她家

我們中午去吃了鍋寶寶吃到飽滴

真的是好飽好飽阿

在吃飯的那時候 我們兩人彼此講到了父母

說真的父母都好怪喔

總是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

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耶

難道大人做錯事說錯話都沒錯嗎?

就因為你們是大人所以我們就要如此

吃飽飯之後 我跟小Ga一起去買東西

牙刷→因為我忘了帶

然後買了一杯挺難喝的綠茶

之後我們又去晃頂好

之後就回去小Ga家

經過她們家真的好漂亮喔

她家在三峽 剛好在花海的地方

超多人的啦 也超漂亮的

可惜人家我忘記帶相機了

可惡 人家也要拍照啦

小Ga家超大的啦

獨棟樓的有點半自給自足

感覺好不錯喔 讓我感覺很特別

而我還被她弟弟嚇到了

因為她弟弟真的太高了

讓我誤以為他是哥哥勒

後來想想不對 她沒哥哥阿

因為身高真的差太多了啦

之後晚一點小Ga帶我去她家附近的海邊

我們邊聊天邊撿貝殼

真的第一次看海

海很漂亮 浪也很好玩

我撿了好多好多貝殼

可惜因為颱風要來了

所以天色變化好快喔

之後我們就在階梯席地而坐

然後也是聊了一些事情

然後說到了我心裡面的那個他

說真的心就會有點刺痛

我想我還是很在乎他

不管怎麼說畢竟太長的時間

一時要忘記真的很難

之後跟小Ga就這樣聊到凌晨

外面已經因為颱風下起了大雨

那畫面真的很漂亮的呢

下次有機會再去小Ga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