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煙火節

不過這天我也要結帳

趕快結帳速度快快

還是有人動作慢慢

算了不想提不開心的話題

煙火節我想還是有人要去看的

可是人擠人我不喜歡

加上我晚上還要去吃飯

正在想說要直接回家還是要去晃晃

後來為了想補休所以我就多留下一小時

可是我家小萍萍因為要跟男友出去

所以我就幫她一下摟

就幫她說今天會有管制車子之類的

因為她怕騎車不能經過

且她想早點回去 所以就幫著她講的有點大聲

說今天因為煙火會有管制耶可能會塞車之類的

因為我自己是沒差的 我過橋就到了

就算管制我也可以走路過去

所以是Ok的啦

後來五點萍準時下班

我沒有因為我要補修

可是卻有人自己不走卻問我這問題

我個人只覺得我要走要留甘你屁事

你要走自己不會走喔 要留自己不會流喔

結果我走的時候自己還不是留下來

真的很好笑 講別人之前想想自己吧

我沒惹你卻要惹人真的很討厭

所以今年煙火節我又沒到摟

♀●↗☆▲£←↙☆⊕◆○●¥▲□◆㊣◆※△◆▲◇■□♀⊕⊙☆□↙⊙●★

晚上我家人跟表弟妹的家人

一起慶祝父親節

這次一樣去吃港式料理-吉星

這次吃了好多東西喔

整個肚子超飽的啦

且我們是吃晚上10點30分的

整個就好想睡喔

可是說真的當美食當前

想睡的念頭都沒有了啦

可是去的時候因為煙火的關係

所以有點小小的塞車

且在公車上還遇到怪人

真的是好奇怪的人喔

好可怕捏 可怕的人

唉~明天還要上班

真的是很點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