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引起海鮮過敏

結果沒想到

今天真的更倒楣

昨天一夜沒睡

結果沒想到今天早上一早出門

更慘 診所因為颱風天不開門

吼 是怎樣的啦

回到家 姪女被我炒起來了

之後姪女又把媽媽炒起來

因為姪女看到我身上都是一片好像花一樣的紅胎印

就去把我媽媽哇起來

我媽媽才想到我昨天的問題

趕快起來 較我去看醫生

我說我剛剛去過了 人家沒開

我媽媽就冒著風雨去醫藥房幫我買藥

吃了藥之後就好多了

然後我家五樓的阿姨是護士

之前有給我們藥

我擦完藥之後

終於好多了

然後我就去補眠了

好在有藥跟藥膏可以擦

不然我真的快想去死

那種感覺真的好痛苦喔

希望我接下來的日子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