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她媽媽的倒楣耶

昨天吃了韭菜水餃

大家都有吃阿

怎麼我過敏好不容易好一些些

現在又給我復發了

是怎樣拉

閒我過的太閒了是吧

我哩勒哩!

拜託 饒了我吧

下午請假回家

原因只有兩個

第一個真的要去醫院看醫生了啦

第二我既然忘記今天法律藥上課

結果我就給它忘記帶了課本

我這下真的好苦喔

只好浪費我的特休假期摟

不然放著也釋放著!

祇是很不爽快而已!

唉!!誰叫我這麼命苦呢!

結果看了醫生更加倒楣

因為醫生說我要打兩隻一大一小的針

結過那個老鳥護士打大隻的針時

因為要打血管既然還給我差錯洞

讓我痛死了 這還不算什麼

既然還在裡面用針找阿找阿

再找我的血管 看 真的很痛耶

我真的好倒楣喔 怎麼這麼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