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白日滿地紅

這一天媽咪帶著姪女去中正紀念堂

去那邊晃晃走走的

因為表妹去那邊表演

順到去看看

而我呢 打掃房間呢

只是把垃圾桶內的東西整理一番

不過看的滿山滿海的娃娃

我就躺在床上睡到晚上摟

實在不想去動那一塊

反正身體有點不舒服

先睡了再說了吧

*/*/-*/*/-/-*/*-/*-/*-/*-/*/*/

今天下午起來就給她

去剪了100元的快速剪髮

沒辦法的 因為我沒錢

難不能要我自己替成光頭嗎

那怎麼可能 除非我發瘋了

剪完頭髮之後回到了家

因為明天要去姑丈家

只好又得去俢那個眉毛順便俢臉摟

太久沒自己俢眉毛跟臉了

眉毛現在比較會修了

可是兩邊還是怪怪的

俢臉呢還是ok的拉

只是還是有點不太想弄

弄好之後我又回去我的朱窩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