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面試讓我心情好差

今天去面試的診所助理

感覺真的沒什麼樣

提前20分鐘到面試的診所

結果等到的是尷尬

沒想到在我的PM7:40分前

還有一位是在pm7:20面試

結果人家面試的時間好長

我的面試時間很短

且還遇到醫生還有預約的人在等

結果很多問題我都沒問到

出來的時候才曉得要問

結果都來不及了啦

真的有夠傻眼的啦

又不能叫面試醫生停下來在問幾個問題

且我真的覺得我又沒機會了

前面那個面試的女生

雖然遲到但是口才真好

加上她好像在南港科學園區解約的人

且面試的醫生還問說會不會騎車

好像對這方面很介意

且當我面試的時候

面試醫生問到我這的時候

好像有點可惜的感覺

不會騎車的人真的是罪過嘛?

當下的我感覺受到傷害

且讓我很恍神的是

沒想到在我之前還有別人

讓我有些重要的問題沒問到

且我最近真的很不順利

剛好我面試的時候牙都在痛

讓我都分心不少

就等著看星期五有沒有通知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