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人終於走了 整個部門可以說是開心的要飛起來了
怎麼說呢? 應該說這個人做人失敗吧!
怎麼說失敗呢? 因為我們最討厭拍馬屁又不認真工作的人
每個人都努力做的自己的工作 本身工作就已經一卡車
自從她來到以後 每個人的工作有增無減
每天就只懂的拍馬屁 加班 把事情一拖在拖
搞得大家每天工作越來越多不打緊 還讓大家結帳時變得人心惶惶
好在她跟另外一個不懂事的年輕媽媽都走了
當天大家開心死了 雖然還是很不爽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故意的 因為她們把兩三個月的訂單留下來讓我們散後
不過重要的是來了兩個新人 兩個年齡有差別
女的因為起出來的時候是給那個討厭鬼帶低
所以多少有被洗腦,起初對我們態度不太好,後來就比較常聊天
男的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第一天跟討厭鬼出去吃飯後
隔天就不跟她們一起去,寧可自己買回來吃飯
之後就跟我們比較好,19歲還蠻活潑的
重點是男生似乎比較不喜歡道人長短的人吧
希望接下來的工作還竟能更像剛開始一樣
很愉快的工作 大家和樂融融 中點市只有一個人不可能做到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和蓉一起做232的公車到台北車站
首先先和蓉道光難買蓉要的信紙
買玩之後我和蓉一邊談天說地
一邊收尋咖啡廳
我們繞了一大圈
當中我們也聊了很多事情
課業 工作 交友
之後我們找到要的咖啡廳
我點了一杯熱可可 蓉點了焦糖咖啡跟蛋糕
之後在聊天的當中
蓉忽然問了我一件事情
這件事情好像問過很多次了
蓉︰妳真的沒對他動過心?
玹︰我沒有阿,他只是家人而已!
且我跟他那只是一種習慣,
習慣≠喜歡≠愛
說了很多之後
我們就提到了熊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了他
問他要不要和我們一起逛地下街
但因他太累了 所以改了明天在一起出去玩
讓我很期待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這一天是我二技放寒假的第一天,這一天原本應該愉快的心情,卻被公司的人搞的很不爽!為什麼呢?我不懂那女人到底對我哪裡不滿意!你要求速度快,又要要求百分百無差錯,她以為她是誰阿?難道她都百分百的嗎?她根本什麼都沒做過,就只懂的一直要求我們做這些、做那些,拜託我是一個月領你多少錢阿?心情真的很不爽耶!告訴你我們做事方法,你根本就聽不懂別人跟你說的東西,就只知道說這樣不對那樣不對,若真的不對你自己來做阿,也才幫忙個一天而已,就在那裡叫囂什麼的,就連你的愛將都不懂妳在說什麼,妳自己才應該要檢討吧!我時再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全部印出來,我真的不懂耶,妳到底是想怎樣,妳給的壓力還不多嗎?每個人在核對上面本來就還是會有不小心阿!不懂你是在機車什麼鬼阿!既然還給我說如果查帳單還是這麼多就要用下下策罰錢,且你還給我說以後訂單要在每個月的15號做完,妳以為你是神阿?就算是神也沒辦法好不好!如過說每個人的訂單都是同期回來、沒有前後區別的話,我想大家都麻做的玩,真的不懂你是在規定什麼鬼東西,我又沒賺你多少錢,妳會不會太再找麻煩了啊!好ㄚ你現在就是要找我們麻煩可以阿!走的瞧阿!~~我依然會我行我素的!但是絕對不會有問題的!你等著看好了!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換了背景 符合標題
標題符合我現在對社會的思緒
人間冷暖 冷冷的態度 暖暖的自私
簡單而言就是只為了自己
想起一個以久沒連絡的朋友說過的話
等你踏入社會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多麼糜爛
當時的年紀以為那句話是好的
果真踏入了社會才恍然了解那些話的意思
原來看似璀璨的光環與權威
不過是種明爭暗鬥後的戰力品
想要往更上一層 想更多的權利
你若不懂的保護自己
那就會成為別人往上爬的墊腳石
說好聽點是墊腳石實際只是一個能利用的棋子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是我遺失了寫作的能力?
還是我只是懶的想像?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好累!好疲倦!
這一切的一切都被疲倦佔據!
原來要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是要擁有勇氣與意力的!
可惜我沒有勇氣與意力!
我好想停止下去!
但我行嗎?可以嗎?
我能如此自私的逃開嗎?
我??逃的開嗎??
能逃嗎??行嗎??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Dec 05 Wed 2007 21:54
  • 無言


真的很無言 有夠委屈低
我們從來就沒有限制過你要交怎樣的朋友
交朋友本來就是自己的權力
真的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
不過無所謂了啦
反正我也不待在那了
你愛怎樣想就怎樣想
我並不會怎樣
只是對你倒是蠻失望的
反正你都在網誌上面說我們的不是
既然你要如此想我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就一照你說的我們不再是朋友
那就不再是朋友吧
本來在職場上要交到朋友本來就難了
我只是想說
朋友合的來就合 合不來就散了
沒什麼了不起的
只是你說我們幼稚那你又如何
請再說別人的時候想想自己吧
請你不要只用妳那無知的腦袋來看每個人
你又不是神你怎麼會知道對方怎麼想
更何況我們都說過了你不信就算了
所以若你喜歡捕風捉影來判定你的朋友
那我不但無可奈何也無話可說
甚至你想聽別人道聽胡說加油添醋
那證明誰才是真的無知又幼稚的人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破沙鍋問到底是你的本性
原來你也是一個很麻煩的人物
最近發現你變了很多
是你個人行為的一種趨向
我想你應該會覺得我變了
其實真的變的人是你
最近妳跟她很好
我並不覺得怎樣
我說過交友是個人的問題
個人的權利我們無權過問低
最近我跟JoLiN都很忙
我忙著課業的報告跟家裡私人事情
JoLiN因為 A Du生病
所以一到中午跟下班就要趕去照顧他
JoLiN並不想讓很多人知道
畢竟很多人很機車會亂講話
所以不想跟別人講
只是不懂很多人總是有不想說的事情
既然人家都說我心情不好 不要理我
那就別再問了啊
就算你問別人別人也未必知道阿
且我不懂你為什麼要一直想知道
若是我 既然別人不想說何必要逼別人呢
別人想說自然會說阿
你說這是你的交友方式
但我覺得你這根本就是讓別人更加覺得很討厭罷了
我想我今天講的這麼直接 你應該也會覺得我很機車吧
反正你在改變 在過不久你就會變的根某人一樣
所以我也不想多說些什麼了 順其自然吧!
我等著看你多久會變 但我直覺你說不定早已改變只是在找個藉口實行罷了!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整天前輩們都不再
因為去淡水教育訓練
但是卻有人如此的白目
早上電腦不能用
所以做到我們漂亮的小翎子旁邊
用我們可愛小靜的電腦
我想從那個人來到現在快半年
我已經沒像今天早上這樣開心的過
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跟好朋友一起聊天
自從那個人來之後很多人都說我們便的很死氣沉沉
我想我也不想這樣吧   不過很可惜沒辦法
 現在工作的心情越來越糟糕 就像颳颱風
今天被他退了三次信件 我同事也幫我用一樣被退
結果這個人真的很無負責任 既然說要退不退隨便妳
到時候有事情 跟她沒關係
我真想跟她說你每一次做錯是有哪一次要負責的
每是都是有人幫你解決 幫你去處裡的
你不過是那個人的一顆棋子 有必要這麼爽嗎?
後來我發現你這女人根本是故意的
你把我的檔案覆蓋過去
真不知道你是不是白痴
你看不懂唯讀檔嗎??
你在唯讀檔中輸入 我在正常的輸入
我輸入完後關掉 你就可以在存檔
你當然把我的黨覆蓋掉阿
你這個白痴女人 沒學過ExCAeL嗎
沒學過別在那裡笑死人好嗎?
說我影響別人工作程序 那你自己勒
是你自己的問題耶 真是笑死人不償命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0 Tue 2007 20:36
  • 不爽


你這個女人是怎樣ㄚ
白吃又幼稚的要死耶
你真的年齡有三十嗎?
看起來是蠻像的啦
不過真是長年齡不長腦袋滴
你真應該去參加我們學校演講的
想知道我學校演講題目是什麼嗎?
就是"腦殘"    擺明是為你言講的
有人挺真的這麼的白目嗎?
你以為這是你的世界嗎?
拜託別笑破別人的大牙
還有...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妥協嗎?
我告訴你...別傻了....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走的瞧...有一天你會付代價的...
你現在只是因為還沒出問題...
等到她厭倦妳...不想保妳...
你的下場會很慘...
你不過是她旗下的一顆棋子
第一次看到身為她棋子的人會這麼個開心
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不過好在我的眼鏡是塑膠片的
你敢一在一在的退我件
到時候有問題我一定說是你的問題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感覺真的很無奈
我到底在做什麼阿
這種感覺很久沒有了
看他這樣難過
我的心也覺得怪怪的
聽他激動的 整個就揪住了
聽他說的哭了 我不知所措
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如此
另一方面 也有一個人
糾著我 讓我不知所措
他也難過的不知所云
左右為難著我
我現在到底應該要怎麼做才對
誰能來告訴我 我好矛盾著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