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08 Wed 2007 00:25
-
父親節-生日
- Jul 26 Thu 2007 22:42
-
難過-心很痛
今天本來心情好一些 但是還是很難過
因為我還在擔心著某個人 但我想她還是不懂
她對我的重要 我想其他人比不上
但是 久而久之 忽然覺得一切都變了
今天因為很久沒到自己的留言板清掃了
一到我的留言板 看完了她留給我的流言
我整個心碎了 我很難過的 心覺得很痛
我眼淚就這樣流下來了 真的覺得很難過
加加減減相識也已經五年了 就這樣結束了
打了通電話 給了某人 告訴了他這件事情
他應該是第一次看我這樣吧
講話哽咽 且還哭著跟他說
他知道我很難過 但因為我還要上班
最近身體也不是很好 叫我早點去睡
但是 我怎麼可能睡的著 我真的很難過
就這樣一夜沒睡 一直哭 一直哭 哭到沒力
你對我的重要 難道你感覺不到
我家人 乾妹 朋友都說我對妳比對他們還好
難道 妳 真的不懂你是特別的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那我就只好成全妳
希望 妳 往後能夠過的快樂跟幸福
- Jul 24 Tue 2007 22:15
-
悶氣-和好
昨天一整天都不想接電話
看到電話也不想接
我真的很累很煩很疲倦
一整天到了下班也都沒怎麼精神
每個朋友都說我變的很奇怪
是嗎? 我變的很奇怪嗎?
應該是因為我真的很生氣吧!
晚上 某人打給我了
我很不想接電話
但 我 最後還是接了
因為我的媽咪 很生氣說你怎麼不接電話
快點接電話 別不接電話
所以我接了 這一通電話
不過也因為接了這電話
某人:你今天有打電話給我嗎?
我:沒有!(很冷漠的口氣)幹嘛!
某人:喔!是喔!
我:還有事嗎?
某人:你那天怎麼了?怎麼忽然生氣了?
我:Os 哪壺不提,提哪壺 真是的還敢問我怎麼了!
某人:怎麼了嘛!別生氣了啦!
我:你真的不懂我氣什麼嗎?(口氣非常差低)
某人:我真的不知道!告訴我啦!
最後 我把我為什麼生氣的原因都告訴了他
他才知道 我為什麼這麼生氣
不過 這也不能怪他啦
後來誤會解開後 我們就又像以前一樣
只是 他還是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笨蛋 下次別再這樣了!
不然 我就真的不理你了!
不過 希望你趕快找到幸福!
早點恢復原來笑口常開的你!
- Jul 23 Mon 2007 21:49
-
十萬個為什麼-倦了
今天一整天都很悶 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討厭這種感覺 我真的很生氣 氣死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我腦袋一直浮現
" 為 什 麼 "這三個字
搞的我一整天 實在 是煩到很賭氣
我真的很生氣 真的很生氣
我想他們一定還是不懂我到底氣在哪裡
我也累了 倦了 真的疲憊了
你們開心就好 我什麼也不想管了
- Jul 22 Sun 2007 01:23
-
最後-失落
昨天 我一夜都沒睡
我女兒也知道 我一整夜都沒睡
因為我攢轉難眠 眼淚一直流下來
後來雖然睡了 但是卻一點也不安穩
覺得很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早上跟女兒一起去爬山
爬了很久很長的山 心情多少好了一些
但是 卻怎麼也覺得少了些什麼
今天把帶出門的水 像是當酒再喝一樣
一瓶接著一瓶 我真的很難過
之後去逛菜市場 整個人不知道在恍惚些什麼
應該要買衣服鞋子的 卻怎樣都看不起眼
整個人就是很悶 很不舒服
我不喜歡這感覺 真的很討厭這樣子
之後一整天就這樣過了 以為很美好的
但卻變樣了 想像跟實現的不相同
回家後的我 好不快樂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 Jul 21 Sat 2007 23:51
-
完成-生氣
今天早早起床 實在是覺得很累
但是 還是得起床 因為睡不著了
七早八早有人就從我身邊跑不見了
我的寶貝女兒覺得太熱 所以跑到客廳去睡摟
我早早起床 沒有吵她 一人在房間裡面整理我的東西
有點悶 再擔心著某個人 不知道她有沒有人陪
不過我想她應該會有人陪 但還是擔心著
整理好 一個人躺在床上 望著天花板
想想最近的事情 還是覺得很煩悶
我起床 洗了個澡 刷了個牙 化了點妝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 應該要叫我女兒起床了
到了客廳 果然看到一個人影躺在沙發上睡覺
輕輕搓搓她的臉 一下 兩下 三下
沙發上的人 開始有了反應
眼睛開始轉動著 人慢慢的醒了
等著我的寶貝女兒 梳洗完後
我們出門到菜市場 但是因為時間快到了
且我已經習慣要吃早餐 不然胃就發痛
吃完早餐我們就趕著公車去報名的學校
當中我們還做錯了公車 我打了電話給某人
因為真的很生氣 找人聊個天
沒聊天聊多久 我們就掛電話摟
到了目的地 結果勒既然跟我說兩點才開始
我出門前還打電話問我二專某個朋友
上面明明寫一點結果勒既然兩點才開始
還敢跟我說一點是他們要開會 兩點才是正式開始
"靠"左邊走勒 是不會說清楚喔
害超多人都很早就到 只能在外面亂晃
打了個電話給某人 呵呵~~
聽到一個很晴天霹靂的事情 那人在整理房間
我想 應該有人要他家吧 果然沒錯
告訴他哪裡一定要整理 他應該都知道吧!
那祝福他馬到成功 他應該也很期待吧!
終於報完了名 趕快做著公車回我家裡
因為我的鞋子一直咬我的腳 所以趕快坐車回我家換鞋子
換完鞋子 洗個小澡 我跟我女兒又去我家三和夜市晃了一下
她買了兩個包包 一個是當我今年的生日
我很開心 因為是我喜歡的櫻桃包包
之後我們殺到了板橋後站夜市 感覺變了很多
沒有逛幾分鐘就逛完了 後來去了新奇飾買了給我女兒的禮物
因為去年要送她的禮物 給寄丟了 所以直接買給她比較快
一整天還是很擔心著一個人 可是這樣對我女兒不公平
畢竟這天是要陪我女兒低 怎麼可以如此呢
後來 吃完飯回到家 有點累了
洗完澡 跟某人聊完天
生氣的事情 既然就這樣發生了
我不懂 我從來沒被人這樣直問過
最讓我生氣的事 既然掛我的電話
我有生以來從沒被人掛過電話
難道我一點自由也沒有嗎
為什麼每個人都這樣子
既然你們都想這樣 那我成全你們
既然喜歡掛電話那就隨你們高興
我不想管了 你們愛怎樣就怎樣
- Jul 20 Fri 2007 23:17
-
到達-擔憂
今天 就是今天 我期待的今天
今天很忙碌 比平常來忙錄來的一倍之多
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累 因為我期待著
今天一下班 趕著同事 趕快跑去很遠的地方坐公車趕回家
回到家 趕快洗好澡 化完妝 趕著我的公車
吃點小吃 因為是我舅舅買來給我們吃滴
隨意吃個兩口 趕快整理整理出門
滿心期待著 坐上了公車
來到了西門町趕快換公車 沒想到307既然如此多班車
卻沒有一班車能夠上去的 心裡真是Os:感覺很差
終於有一班車可以上車了 結果勒 既然沒位子坐
沒位子坐就算了 還聞了非常臭的汗臭味
沒辦法 那時間是上班族下班 學生族下課
所以摟 不過後來還是有公車位子坐啦
到了我女兒家 我們看到彼此都超級高興的
因為一年了 一年中可以在見面 分外感性
說的好像有點噁心耶 呵呵~~
不過 其實我心裡還是很擔心一個人
可是 沒辦法 我不能陪她
這次不行 因為這次對我很重要
但是 我還是希望這次他能玩的愉快
之後到了女兒家 他的父母真的很好玩
她爹低講話很直接也很搞笑 我很欣賞他
她媽咪感覺很親切不過很嚴格 我有點怕她
她姊姊感覺變的超級瘦的啦 我超羨慕她
她弟弟感覺真的很小孩子氣 我有點CaReS
他們一家人都對我很好 讓我住的很舒適啦
因為我肚子不是很餓 所以我第一天我沒吃
加上天氣很熱 我也不想吃些東西
最近沒什麼食慾 因為太多事情要去煩惱
今天超好笑的拉 不過倒是有點熱啦
但是今天真的很累了 早早就睡著了
因為明天我還得去報名 去報名獨立招生
希望我有好的結果 但是真的好累喲!
- Jul 19 Thu 2007 12:24
-
開心加班-期限到來
今天工作加班的很晚
因為明天就要去我寶貝女兒家摟
我好開心喔
因為我真的很興奮
我每年都期待此時此刻
好不容易今天家人同意
我可以包袱準備準備去住她家摟
我想我寶貝女兒一定也很期待著
今天努力的把工作做好
這樣明天就可以早點下班去找她
有時候很擔心 為什麼呢?
超擔心現在如此的寶貝對方
會不會哪一天我又被拋棄了呢?
會有那一天嗎? 也許會?也許不會?
最進心情很不好 好在有她總是陪著我
我喜歡她 因為她懂的我每一次的心情
我好愛她 因為她讓我知道我生存是有意義低
我想告訴我這寶貝 我的寶貝女兒
媽咪雖然總是把心裡話藏心裡
總是叫你擔心 也叫你煩惱
不過 請妳放心 我是媽咪
所以我懂的照顧我自己
也許 我在友情當中扮演的腳色永遠依舊
受傷的 難過的 悲傷的 背拋棄的 總會是我
但是我相信 我真心對待每一個朋友
總會有一個人支持我 不會拋棄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