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要去公司加班
因為今天是三號
我那個爛公司得結最後一天的帳
很快就做完我該做的事情
不過還是有人很大膽的給我遲到
有人還在那裡拖拖拉拉
管它的 我做好我自己的事情
結完帳我回到家
因為今天媽咪要去阿姨家睡
媽咪幫我準備了
1.拿手的麵線
2.水煮紅蛋
3.美味的豬腳
4.還幫我訂了85度c的黑森林蛋糕
今年過的平淡 但是很開心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22歲的HaPpY BiRtHdAy
今天一大早起床
帶著我可愛又頑皮的小姪女去上課
之後跟著我媽咪一起去全聯福利社購生活用物
回到家我媽咪幫我煮了麵
因為我想隨便吃吃
反正隔天媽咪會幫我慶生
今天要交JaVa作業
隨便給他坐坐 反正大家也都不太會
說真的老師交的很爛的說
下午我坐著車車道國父紀念館找漂亮的姊姊
漂亮的姊姊說我變瘦了說
可是我覺得我還要繼續努力
最近壓力真的很大
但是我相信我會努力撐過去的
漂亮的姊姊送給我
HeRbAlIfE的磨砂洗面乳喔
那個味道好像橘子喔 聞到真想一口吃掉它
不過我的曼秀雷敦還沒用完
我等著用玩在使用這個優
我的二技好朋友SuMmEr
送我SkIn FOoD的牛奶滋養護手霜
那還蠻好用的 不過我的膠原蛋白護膚滋養霜還沒用完
等我用完我在努力的用這些生日禮物憂
很謝謝你們送的生日禮物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你23歲的生日
恭喜你 生日快樂
也希望你跟你女友
長長久久 感情越來越好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父親的生日
我不知道他今年幾歲
跟他彷彿是陌生人一般
雖然同住在一個屋簷底下
彷彿就像陌生人一樣
沒有話題 沒有生氣
兩人就像空氣
也許上輩子兩人是仇家吧
所以永遠都不對盤
或許沉默已經是我唯一能對他的語言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意義深重
8/22日今天真的太多意義了
但今天的主角是我的寶貝弟弟
他要去當四年的自願兵
本來想請假飆到桃園去送ㄊ的
但因為正逢公司結帳日
上頭不准請假真的很恨
今天我的寶貝弟弟就要去當兵了
我這做姊姊的既然不能去送他
真的很不應該 真的很不應該
還好我家寶貝弟弟體諒我
希望他到軍中以後一切順心
希望他平平安安的
真的很捨不得她去當兵
雖然我知道當兵是男生必經的過程
可是別人都是一年多
他卻選擇一去就是四年
真的讓人很捨不得
姐姐我會為你祈禱的
*****************************
為什麼說今天8/22日意義很重大
這一天已經如今已經代表了我人生三個意義了
有人一定會問說:哪三個意義?
我這就告訴你 這天代表了哪三個意義
第一次的意義是某個人的生日
第二次的意義是我大學落榜
第三次的意思是我寶貝弟弟要當兵的日子
這一天真的很妙 很妙對吧 
每一次的意義真的很深刻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就是我很寶貝的弟弟
他要去當四年的自願兵
很不捨他
如今他一去就是四年
這四年裡雖然還是會有休假
但真的很擔心他
已經淡忘和他相識多久
而"他"已經占據在我這作姊姊的心理
他對我很重要 已經是我頭的一塊肉
很不捨 很擔心 他接下來四年
有沒有吃飽 有沒有睡好 有沒有受傷
真的很擔心 雖然我這寶貝弟弟
總是叫我這作姊姊的 別擔心
總是告訴我這作姊姊的 他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要相信我這寶貝弟弟
姐姐會等你四年喔 你要給我好好加油
好好給我照顧自己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發人員:「請到第五櫃檯」
我:「第五櫃檯,好!謝謝你」
分發人員:「正取19中華技術學院 ○X○系,確定了嗎?」
我:「嗯。是的!」
分發人員:「恭喜你順利錄取中華技術學院,
麻煩出口覆核,服務人員會帶著你過去。」
一路上就跟著服務人員到一個接著一個的覆核點
到了最後一關卡 心臟忽然急速跳動
心想:最後一關了耶!我真的成功了!
中華技術學院分發站:「恭喜你成為我們學校的一份子」
最後 我還迷糊走錯出口 還是發給我資料的人告訴我是哪邊!
中華耶 我的第一志願 還是最後決定的
因為本來的最大志願都滿了
好在最後做的決定志願成功達到我的目標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就要分發了 真的覺得很緊張
其實說緊張 倒是還好耶
只是 不知道會不會有學校
昨天出去玩的地方有拜文昌帝君
希望有拜有保佑 讓我有個好學校
其實 我自己知道我考的不好
要有好學校應該很難 但要有信心
我想獨招應該是沒希望了
希望把重心放在分發上
生死再一線之間 就看明天
先來去睡吧 希望睡的安穩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公司ㄧ日旅遊
我們到香格里拉
說真的剛好遇到颱風過後
很多果實早就被颱風破壞掉了
不過中午吃的還不錯
我們還做了木烙
總共有八種不同的圖案
我們家用了五個
其實還蠻好玩滴
之後吃完中飯
我們就到歷史戲劇館
裡面很多有關戲劇的東西
布袋戲 歌仔戲 古早店
超多地方低 感覺還不錯啦
雖然還是有不好的地方 不過想好的就好啦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就要帶家人一起參加員工旅遊了
希望明天會有好天氣
也好在明天同車的同事都是好人
總比另一車心機重的人來的好
這樣出游才好玩 希望明天會有好回憶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距離分發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說真的 還蠻緊張滴
最近壓力很大
吃不下什麼東西
吃了就吐 喝了也吐
希望別病發才好
這還蠻擔心的
應該不會才對吧
可能真的只是壓力太大
放輕鬆 放輕鬆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