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感覺 一種很悲哀的感覺
我 為什麼 總是這樣子
感覺總是很痛苦
每當 一遇到它 我就痛苦不堪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只是想要一個正常人該有的身體
為什麼總是不行
看見瓶瓶罐罐的東西
就有一種乾脆逃離開這世界算了
但 我不行如此 
所以我要更努力 才能使得自己活的更精采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5 Sun 2007 01:20
  • 夢2


之後的我繼續再睡著一會兒
又開始做夢了
這次和家人一起出去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4 Sat 2007 01:18
  • 夢1


這兩天的我
做了一個很怪的夢
雖然記憶已經很模糊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6 Fri 2007 01:16
  • 改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5 Thu 2007 01:15
  • 重生


重生後的我
是否可以再次展開翅膀
飛向遙遠的燦爛天空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0 Sun 2006 12:38
  • 歸苑


今天和昨天一樣
只是 今天是獨自一個人來
也是等了很久的車車
終於到達了 可是還是和昨天一樣
沒聽到什麼 有點失落 車車怎麼不早點開拉
後來 聽完了小部分後 我就去聽接心的演講
原來接心 也是一種學問捏 我有點聽不太懂
不過 英 她會和我解釋分析 很感謝她
聽完接心演講後 英 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我真的覺得很驚訝 為什麼連這種事情跟我也有關係
我又沒做什麼 為什麼總是要混這混水
不過 英 告訴我說 我們清者自清
別理會別人 我們做好自己就好
今天的演講也有說到 雖然我沒聽到很多
但是 我知道凡是不要計較太多
也不要抱著怨氣 心情放開心 不好的事情自然會消失
那種感覺的很好 心情愉悅好多
像我跟家人的關係 現在也比較好了
我媽咪的身體也好多了 這讓我很高興
很多事情都要經過磨練 才會有好的回報
我現在深信這一點 先苦後甘 
想要好的開始 就要自己動手去做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帶著我可愛又傻氣的包租婆學弟
一起去精舍 想說他心情很煩悶 就順道帶他一起去
不過因為車車難等 所以等了好久才做到車
到達精舍的時候都已經10:30分了
結果到達沒有很久 就結束了 心理久有點失落
不過 我還是有輾香 那心情就好多了
現在總覺得到達精舍 心情就會變的很舒服
感覺很清靜 沒有什麼煩惱
後來我跟包租婆學弟就去美麗華逛街
我們逛了一下子 就去吃飯了
因為彼此的肚子都餓了 所以就吃飯
不過 真的覺得很貴但又不好吃
後來我跟學弟到處去逛街
我們兩個超好笑低 彷彿我們還在高中一樣
那打打鬧鬧的感覺都一樣 真的覺得很好笑
一個19歲的男生 一個20歲的女生
兩個已經算大人了 還玩幼稚的遊戲
後來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於是包租婆學弟
每次講一個地點 我都可以回嘴回去
他真的很好玩 總是被我耍著玩
不過 他也很討厭 因為總是讓我說出禁忌的話
不過 那才是自然的我押 他也為我抱不平
不過 高興的是 他決定要來當我的學弟摟
一樣的學校 不同的課系 但是一樣是學姊地關係
就和當年一樣 呵呵 真的絕的緣分拉
聽說我還有一位學弟 他也讀我學校
還是是我直系的學弟 但 我跟他並不好
因為 他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詭異
我現在只覺得心情愉快 開學後的事情我不想管了
反正 我還有我學弟陪著我 我覺得只要忍個幾小時
那種感覺雖然痛苦 但是我相信我撐的過去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就是高中同學會拉
天阿 這是傳說中的小型同學會押
人怎麼這麼的少押 "少"到已經班上2/3的人都到了
最好這是小型同學會 你騙人 小心鼻子會長長
呵呵 開玩笑低拉 這表示有人脈摟
哪像我 人脈沒有 濫人倒是有
哈哈 搞什麼東西押 這是怎麼一回事押
呵呵 好的沒有 壞的有
我果然是一個回收別人不要的東西的濫人
呵呵 濫人國的皇后 感覺真不錯
哈哈 既然還有押韻耶
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算了 怎麼計較也計較不完
今天的來的人 說真的沒幾個好低
不過還好啦 至少都能聊的起來
感覺現在好像聊的不再是校園生活
而是工作場合的生活 好像每個人遇到的都是一樣低
不同的工作場合 但卻有一樣喜歡找人麻煩的同事
似乎每個人都過著相同的日子 人真的是很醜陋
今天看到了我家的寶貝 好想對她大聲哭泣
可是 倔強的我 不容許自己這樣懦弱
我也不想我家寶貝因我而難過 那我可就罪過摟
不過 還好啦 看到那麼多人 且還有人記得我
頓時間覺得很溫馨 但是讓我最溫馨的莫過於我的寶貝
寶貝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厚麻薯" 但是別再捏我了
下次我如果可以 一定會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你
我絕對不會隱藏下來 也答應你不會做不好的事情
我可不想你到時候 直接殺來我家扁死我捏
但是 不要再捏我了 我會很痛低
我寧可你愛我 也不要你疼我
哈哈哈 我家的寶貝應該聽的懂拉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來是決定去了
反正我還有我家寶貝可以陪我
寶貝 可別拋棄我捏
說好要去 當然就要準備禮物拉
最討厭送禮物了 誰會知道男人喜歡什麼
看看我家寶貝知不知道摟
明天就要去摟 有點高興
高興我又可以看到我家寶貝
不高興成分大多還是因為那件事情
我很想不去在意 但卻還是在意
我知道我擔心什麼 不就是開學後的事情
我真的就要這樣被污穢嗎 真是該死
人不是我殺的 也不是我做的
為什麼每次我都要承受這結果
難過這個社會會這麼腐敗
就是
好人被誣賴 壞人逍遙法外
這句話 我還真聰明想的出來
呵呵 苦笑還是苦笑摟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聽到晴天霹靂的事情
你說啥 我有沒有聽錯阿
小型高中同學會 有沒有搞錯
拜託都幾百年沒參加過同學會
這次要去嗎 真是很無奈的感覺
啥 怎麼這麼快速押
兩天後就是小型高中同學會
問題是人家要去嗎
有點想 有點不想
算了 還是去看看好了
反正心情也不怎麼高興
不過 這樣好嗎
好像很矛盾捏
算了 再等等看我家小寶貝去不去好了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如往常
討厭的人依舊討厭
不爽的人依舊不爽
這個社會再退化
人性也在退化
嘴上說沒事
心理卻氣的要死
這就是所謂的口是心非
我正在感受著
人性最醜陋的一小部分
我到是要看看
這些醜陋的群組
到底最後會有多麼的醜陋
而那個代價就適用我自己去體驗
古人說的好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在睡夢中轉醒 夢見了很多東西和景物
翻了一下解夢書 書裡面訴說的都是說我要轉運了
至少沒有出現壞的東西 這種感覺棒透了
這陣子真的是太多事情 感到心情不怎麼愉悅
人家說夢境有時會是好低 有時是壞低
我想我今天夢到的早夢 應該試算好低
不過 不管怎樣 日子依舊一樣要過
不管好與不好 我懂得我想要的生活
其他瑣碎的東西 就順其自然的渡過
人真的隨時隨地都會因為一件事情 而有所成長
最近和家人相處的很融洽 也希望我身邊的朋友跟我一樣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也一樣快樂過每一天 開開心心的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