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加班的日子
真的很累很累超級累滴
今天忙到很晚很晚
晚餐還沒吃 胃痛又上來了
今天不想一個人吃飯
打了幾通電話
似乎找不到人陪我吃頓飯
好再 在最後總算找到一個人陪我
真的很感謝這個人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他總是及時的出現
話說
我這個做他朋友的人真的很不應該
其實
此人本來心情就很不好
我卻還把自己的不愉快加在他身上
他還得放下他原本不愉快的心情
陪著我 帶我到出去晃晃
真的很對不起!
SoRrY我的朋友!
我這朋友做的真的很失職
下次 不會在這樣無理取鬧了
很感謝你 帶我到出去走走
讓我見識了很多事情
漂亮的夜景 從來沒有見過的漂亮
簡陋的鐵皮屋 原來是如此的彩色
謝謝你 還平平安安的帶我回家!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本來應該不用加班滴 卻因為工作壓在自己的身上
所以得到公司去加班 結果一加就是一整天
好加在 有一個人叫我起床準時上班
不然我真的是 遲到又做不完工作
超級感謝他 謝謝你 若不是你我絕爬不起來
工作一整天 忙到昏天暗地
辛苦又有誰知 整月下來
心情DoWn到谷子裡
飯沒吃 覺沒睡 辛苦工作
究竟是為了什麼 為了"錢"麻
真是 人為錢死,鳥為食亡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悶 ! 熱 ! 累 ! 
誰人懂得我的累? 誰能了解我的心酸!
今天是六月的最後一天 本來計畫好好休息
卻被月底月初總要工作給打亂了
每天忙的要死要活 誰懂的我的心酸
心裡很不爽 辛苦工作了半年
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調薪
結果勒 你這個可惡的虎姑婆
既然為了自己的私心 斷我的調薪
你還是人嗎? 我家大大小小一家子的人
因為你如此 讓多少人心碎
讓多少人感到不爽 別老是把公私分明掛在嘴邊
你並不配用這四個字 請少汙辱了這四個字!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個結帳的時期 太多的無奈了
每個人似乎都很閒 怎麼我越這麼的忙碌
最近壓力真的很大 在這種場合工作
真的 適合 我嗎?
最近有點想換跑道 可是 似乎不太可能
因為 目前適合自己的工作難找
人麻 為了錢 只好拼命硬著頭皮往錢進
加班 我來了 等我捏!
金錢 我來了 入我袋!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沒有握住幸福的雙手
所以選擇默默的守候
時間過了很久很久
我依舊停留再過去回憶之中
用雙手將我的心獻奉
奉獻給無情的風吹送
我以為如此隨風飄送
心不會在刺痛
原來一切只是再做夢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終於拿到
"畢業證書"
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那就是
我拿到了另一張證書
那就是
我....以....
"第三名"
畢業成為畢業生
我終於脫離苦海 成為畢業生
不過 我還要繼續努力
這樣的學歷是不夠滴 所以我要再繼續加油
但 以目前的狀況 我似乎無法繼續讀下去
我該放棄嗎? 還是該繼續?
這可能要好好的想一想
◎←§●€※◎←§●€※◎←§●€※◎←§●€※◎←§●€※◎←§●€※◎←§●€※

有時候 我想找一個人聊天
看著手機裡的電話簿 一個一個翻
卻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撥出通話的人

手機 有時會想乾脆不要用了

反正 手機再怎麼用也不會有響起
我又何必使用呢 浪費我的金錢
但 每當我如此想時手機確響了
有時後講完電話 會覺得空虛 一種失落感
最近很想哭 因為雖然在學校有不好的回憶
但是 我還是很想念我的朋友
真心的朋友 畢業了 大家都各奔西東
何時還會再相聚 似乎是個未知數
朋友們 願你們鵬程萬里 事事順心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聽著情歌 想起回憶的種種
有一種感概 原來你依舊住在我心中
總以為無所謂 原來只是假裝遺忘
無情的轉身離開 輕易的被你打敗
對你的現今的一切 我佯裝不知情
聽到現今的一切 心總還是會滴血
原來 
 
就算過了很久 還是會感到心痛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 音樂檔裡多了許多分手的歌
有幾首歌真的很好聽 讓人真的感觸良多
林隆璇-我愛你這樣深
林俊傑-距離
動力火車-衝動
許志安-用背叛成全背叛
劉若英-成全
這些歌 
讓我聽了真的有時想起過去會想哭
有時真的當時沒有好好保握住 就讓它留下遺憾
奉勸各位好朋友 珍惜身邊的愛人
有時候錯過 才知道對方的好
那時已經是為時已晚了 所以請好好珍惜身邊的愛人
別像斷了風箏的線 線斷了 很難再接回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的二專畢業典禮
但是 我真的不是那麼的高興
不過很感謝一個人
一大清早還要叫我這個懶人起床
還在大太陽底下陪我去學校
到學校還陪我到處找機車的主任
雖然後來還是沒拿到我的畢業證書
有點除此之外真的很感謝這位大帥哥
謝謝你在百忙之中
還帶著我這個重量級的女人到處去
真的很感謝你 很感謝你 謝謝你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加班了 感覺每天都在加班
總有做不完的事情 左忙又忙的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要這麼的辛苦?
讓自己如此的忙碌 彷彿人生只剩下工作
面對工作的壓力 還要面對人與人的相處
我想這才是真的最疲勞的工作
總在為別人忙 為別人而活 為別人而影響自己
有時 好像只為自己自私一點
只可惜 我總是被自己給鎖死了
沒辦法對別人自私 所以只能對自己慘忍
我是傻瓜嗎? 還是? 我真的太愚笨?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端午節 屈原的紀念日
吃著媽咪包的粽子 感覺很幸福
一整天呆在家裡 悶熱的天氣
影響了我的心情 好想出去
很期待 很期待去新竹的旅遊
在撐個幾天就會到了
在那之前 我要努力加班把工作做完
不然等到去玩的時候還要擔心工作
今天度過了一個很悶熱無趣的端午節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