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雖然很忙綠
但 我過的很充實
雖然加班到很晚 想想都快九點半了
不過我覺得很快樂 因為某個人
謝謝你 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剛好來電 幫我趕跑一整天的疲勞轟炸
有時不知道是在安慰你 還是在安慰我自己
見過百種人 遇過百種事 為何總是一在重複
一個人 走在回家的路上
想著很多最近和從前的事情
發現 我似乎變的不再像是我自己
回到家 洗了澡 站在浴室的鏡子前
我既然 望著 望著 流下淚水
鏡前的我 眼中透露著 真正的我
孤單 寂寞 沉靜 無助
彷彿現今快樂的我 是一種虛假的幻像
鏡中的我 才是真正的自我
所以 我 落淚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我很忙綠
下午帶著我媽咪跟小姪女到淡水半日遊
想起以前 淡水似乎有些變了
先去吃個中餐 因為太晚出門忘了吃午餐
結果到了淡水 去吃ㄧ家小吃攤
哇...超大碗低 害我還差點吃不完
好在我的胃很大 還好能塞下去
接著和媽咪跟小侄女玩了遊戲
夾了娃娃機 釣了小魚 買了很多小吃
之後就搭著我最喜愛的11號車車回家
回家後的我們 累到不行 於是先去休息
起床後 因為6月22日
我要去新竹跟我的寶貝一起出去六福村玩
想說我好像很久沒穿布鞋了
所以 就給它去家裡附近的夜市大失殺
果然...我的荷包真的大失血摟
我果然真的越來越敗金了
這樣不行 我要開始省錢
省婆的名號不是虛名滴
不過...今天真的買了太多鞋鞋了啦
買了一雙布鞋還有兩雙淑女鞋
因為剛好在特價 所以就給它買了下來
反正不是真皮的所以放久不會壞掉滴
反正我的肥腳腳也不會再改變尺寸
所以就給它買了下手 所以真是敗金
可是....我還想再買一雙布鞋
還在考慮當中 不過應該還是會買吧
下定決心後 等這次花錢完後
我就要開始省錢 當我的大省婆摟
"省婆"我就要回來找你啦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 重新開始
我的"心"日記生活
經過了那麼久的時間 我想可以了
我想展開我的交響曲 我的作詞配上我的手指
他們停了很久...很久...很久...
對不起 請原諒當時的我
因為我的懦弱 害怕在此地
又會像之前一樣留下了傷痕
有時候回到了以前的地方 看著已經雜草叢生的地方
有一種很感慨的感受 曾經那裡是我分享每日生活的樂趣
想把每天我過的生活 用我的字字片語呈現給我的朋友
卻沒想到 一場幼稚無聊的污賴遊戲給玷污了此地方
當時的傷心欲絕 痛下心 狠狠的給它關閉了起來
後來 為了真心的朋友們 所以從新申請了開了此新天地
也許 因為傷害的太深...太深... 在此新天地裡
使得 我害怕了 於是 不在寫下我的生活點滴
但 此時此刻的我 想重頭開始 想把我的快樂
分享給我的朋友 我想像從前一樣 做出我每日生活的交響曲
很感謝我的朋友 在我最低落的時候
一路陪伴在我身邊 給我鼓勵 給我關懷
雖然 腦殘的我 
此時才想通要重新展開我的新日記生活
但 請給我鼓勵 我會努力
我會用盡我最大的心力 譜出我最美麗的交響曲
分享給每一位愛護我 疼惜我 關心我的朋友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2 Sat 2007 01:47
  • 醉夢


在醉夢中 看到了交叉口
彷彿要我做選擇 向左還向右
擺在置中的路牌 寫著未來
我該選擇向左還向右
沒有任何的提示 叫我獨自安排
夢境結束 醒了 得到了醒悟
原來夢境的啟事
未來
掌握在我自己的手裡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5 Sun 2007 22:40
  • 離開


當你說正式離開我的時候 
我以為我會很難過的流淚 
而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發笑
一種打從心裡愉快的大笑 
原來失去你我得到是快樂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4 Sat 2007 22:23
  • 複雜


紅豆麵包裡面包的餡是紅豆!
人的體內裡面包的餡是心臟!
心痛的時候,懂的流淚!
心碎的時候,懂得留恨!
你!永遠不懂我對你的重視!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2 Thu 2007 22:27
  • 情感


窗外的雨 總是下個不停
我的新 也總是隱隱作痛
望著天空 想像身在其中
漠然回頭 只見屋影無蹤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08 Sun 2007 22:29
  • 回憶


眼淚似乎沒有停止的念頭
心痛似乎沒有平息的時刻
張開雙手卻握不住你的手
張開雙眼我眼見的是心碎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你 總在最寂靜的時候
念你 總在最需要的時候
愛你 總在最甜蜜的時候
恨你 總在最心痛的時候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05 Thu 2007 22:37
  • 心疼


煩亂的心情 
像似失去味道的咖啡 
心痛的感受 
像似失去跳動的心臟 
流淚的感受 
像似失去旋律的樂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04 Wed 2007 22:48
  • 清醒


以為沒了你 
我的生活會有所空缺 
等我跨出門 
我才發現沒你更自在 
以為只有你 
才會使的我相信際遇 
原來我錯了 
際遇的發生掌握在我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18 Sun 2007 14:18
  • 念頭


我 走入了一個久未到的地方
好奇心的驅使 使我見到我最心痛的話語
原來被人重傷的我 是這麼的可悲
從前認為對人好 是一種基本的禮貌
原來那都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一祵再好的白布 一但碰到其他的染料
她就無法再恢復白皙的模樣
總以為不在意 原來只是假裝面具
傻呼呼的以為時間能證明一切
原來只是我心裡虛擬的慰藉
對於別人的污穢 用再多的漂白水也無用
人性本惡 無惡哪有善的存在
人性本善 無善哪有惡的存在
善與惡總是息息相關
世界萬物 無所不有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