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晚上六點,跟朋友(翔)約好,不過他有點晚到,晚了大概一小時吧,因為翔肚子餓了,因為他早上去面試,下午又跟朋友談保的事情,晚上又跟我出去,所以肚子餓了,翔說我說上次想帶他去哪家吃,所以我就帶他去吃薩利亞義式料理,主餐+飲料吧,很平價的義大利餐點,我跟朋友都吃了焗烤飯,感覺還不錯吃,只是上菜速度真的是太快了!(照片朋友一個不小心刪除了!嗚~~下次再去吃在拍!)

吃完晚餐後,我陪翔去買送朋友的生日禮物,然後邊逛邊說,說到最近的電影,挺想去看色遇,愛情藥不藥,還有臨門湊一腳.....等的電影,我們都挺想看電影的,感覺還不賴。

後來到處去找要送朋友的禮物,後來在萬年的Hollo kitty專門店,裡面買了一個MOMO熊的涼被,且有拉鍊可以收起來,收起來的時候,就會變成抱枕,挺不錯的東西,然後又去買了要送小嬰兒的東西,然後說到電影,翔說那我們就去看,於是乎~就說要去看色遇,本來想說要看愛情藥不藥,但是因為上檔還沒到,所以看了色遇,聽別人說色遇也不錯看,所以就買了電影票,決定看色遇22:20分,因為本來要看21:15那場的位子都不好,所以決定看22:20分最後一場,然後在附近的7-11裡面做得等電影時間,然後一邊幫忙寫卡片,一邊聊天。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晚看電影的,以前的我都是看早場的,且我都是跟家人、親戚一起看的,只有唯一一次跟朋友一起看電影,而這次是第二次跟朋友看電影,但是卻是第一次看這麼晚的,看完都凌晨搂~那天天氣超冷的拉,不過電影院倒是挺少人的,可能因為最後一場吧,且看完之後,我想去上廁所,結果竟然有個男的要進去,看到都是女生,尷尬了一下,轉身,我跟他說男生在另一邊喔,那個男生就說喔,謝謝你,然後就快跑的過去瞜,挺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