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二技的兩位好姊妹一起去瑪琪朵義式廚房吃飯

人員:心、琇、我

時間:下午02:30

地點:西門町的瑪琪朵義式廚房

早上很興奮的出門等公車要去相約地點

沒想到今天竟然給Patsy下起了大雨

...有點掃興的啦

且人家等好久的公車

公車還一路遇到紅燈跟慢慢開

真的是有點想要

因為公車的底盤不知道是怎樣

整台車晃來晃去的

真的好不舒服喔

但是到了我要下車的地方

一下公車我就衝~的跑到目的地

一邊找我愛的

不過她太瘦了啦

我還一度沒看到她

之後等著琇來

我們就到了我們今天要吃的餐廳

※※※※※※※※※※※※※※※※※※※

瑪琪朵義式廚房~哇~人好多喔

還好還有位子坐呢

幸好我們有預約位子

哈哈~真開心

接下來就是開始點餐摟

琇先點了一個墨魚蛤蠣義大利麵套餐$280

心點了一個雞肉pizza(單點pizza有附贈飲料喔)$140

Patsy我則是點了我最愛的培根奶油焗烤飯套餐$280

本來是想吃我最愛的義大利麵

但是我昨天才拔完牙

嘴巴不能太開

不過這焗飯也不錯

本想說是約下午茶的

不過我這幾天都只吃粥

看到這麼好吃的食物

哇~管他的摟~點下去啦

※※※※※※※※※※※※※※※※※※※

㊣此餐廳要加上10%的服務費喔㊣

此外點餐的時候若食量大的人㊣

★可以加飯、加麵★

☆這可是不用加價的喔☆

因為據說是老闆娘怕客人吃不飽

所以不惜成本的讓客人達到滿足

 ♀套餐的餐點均有附贈開胃菜、湯、甜點、飲料♂

※※※※※※※※※※※※※※※※※※※※※※※※※※※※※

且服務人員的態度我覺得還不錯

店裡面的音樂也很舒服

加上若是我們的普通水杯空了

他們都會立刻幫我們補上去

這點讓我覺得很不錯的

※※※※※※※※※※※※※※※※※※

 了一下開始送餐摟

首先先上的是套餐的餐點開胃菜


DSC04525.JPG

我挺喜歡它的馬鈴薯泥

然後再來也是套餐的南瓜湯

DSC04531.JPG

這個南瓜湯裡面真的有南瓜喔

那時候忘記請幫我拍它的食體

不過她的南瓜湯真的很濃郁

真的很好喝的捏

喝湯兼聊天的時候

從樓上4F往1F拍下

DSC04534.JPG 

因為外面的下著小小的毛毛雨

看起來好像很多甜甜圈喔

是我太餓了嘛?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摟

是我們點的餐餐來摟

首先上的是的的Pizza

DSC04535.JPG 

這個雞肉Pizza

比一般的小Pizza大了些

之前我有吃過覺得不錯

不管是它的味道跟口感

都好棒喔(=^_^=) 喵喵

流口水啦 ( ̄﹁ ̄) 

香氣真的好香喔

這Pizza真的很好吃

※※※※※※※※※※※※※※※※※※※※※※※※※※※

接下來就是我的培根奶油焗烤飯(有加飯的量)

DSC04540.JPG 

整個就是飽滿滿的

看起來就是很有食慾

然後挖開一角後

DSC04542.JPG 

飯的香氣就整個跑出來摟

吃它一口感覺好幸福喔

一般焗烤的奶味都會很重

飯的軟硬度也不是偏硬就是偏軟

但是它奶油味道不會很奶味

我覺得味道剛剛好

且飯也不會硬硬的

飯的軟硬度剛好

且它的培根也覺得不錯

不是那種小小小塊的

若是有人覺得不夠奶味

他們一般上菜的時候

也會送上一罐起司粉

自己可以沾酌的灑在食物上

※※※※※※※※※※※※※※※※※※※※

接下來是琇的墨魚蛤蠣義大利麵

DSC04545.JPG 

墨魚麵吃起來感覺不錯

琇給我們各吃了一口

我覺得感覺不錯

就是有一點大家要注意

就是吃這麼美味的墨魚麵時候

要記得擦嘴

不然嘴唇上會黑黑的喔

牙齒也會有一點

但是整體上來不錯吃的啦

※※※※※※※※※※※※※※※※※※※※※※

吃完了美味的餐點

就是開始飲料甜點的時候摟

首先上來的是飲料

DSC04549.JPG 

我跟琇是點去冰柳橙汁

則是點去冰紅茶(單點比薩附贈)

本來是點熱的紅茶

不過因為熱的要等

所以後來改成去冰紅茶

我覺得柳橙汁偏甜

(感覺像是每粒果的感覺)

我不能喝太甜

所以就分了一半給琇

然後自己的一半在慢慢加水稀釋著喝

之後接著上甜點

DSC04551.JPG 

我們選擇的是芒果奶酪

口感酸酸甜甜的

原味也很好吃

感覺就是不錯

之前有次點布丁

感覺那太甜了

搞怪的我

剛好我拔完牙臉來是腫的

剛好不用捏就是一個肉圓

哈哈~加上咪咪眼!

DSC04553.JPG 

※※※※※※※※※※※※※※※※※※※※※※※※※

我們結完帳之後

就在門口拍下了我們三人的合照

正常的第一張

DSC04555.JPG 

 偷偷親著琇的第二張(有距離啦!)

DSC04557.JPG 

※※※※※※※※※※※※※※※※※※※※※※※※※

之後我們就這樣

一邊逛街一邊聊天

然後一邊買東西

琇想看雨傘還有買擦擦筆

邊看想買給她的任小彬の手錶

之後我們邊看邊收尋

然後到了ㄆㄚˊ妹的店

挑了幾對耳環

然後我們就繼續逛街

因為要買擦擦筆

想說台北車站的書店比較有賣

我們就一邊從西門町一邊走到台北車站去摟

到台北車站附近的NET去突擊的妹妹

跟我之前看到的差很多

感覺變漂亮美麗

不過她家怎麼都這麼瘦

真是羨慕的啦

之後還去遠傳看手機

琇好像換手機的啦

剛好的手機是琇想要的

接著看完手機就到光南二樓

我們就一起幫琇找百樂的擦擦筆

然後琇還買了一把摺疊傘

香檳色的摺疊傘才88元吧

然後聊一下後

發現我們竟然就這樣晃了一下就到七點摟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呀

美好時光總是短暫的

接著琇跟一起搭捷運回家

我則是等了好久的公車

且公車上的味道好難聞喔

我還忘記帶口罩

但是並不影響我今天美好的心情

真是開心的啦

下次在聚餐~應該就是九月摟

希望到時候大家都能到

※※※※※※※※※※※※※※※※※※※※※※※※※

名:瑪琪朵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7號4樓

 

       (近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絕色影城旁)

電話:02-23146168

網址:http://www.macchiato.ht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