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有沒有搞錯,


30歲的女人吐舌頭能看嗎,


拜託~說你看帥哥有錯嗎?


 


難道你要回答看我嗎?


 


拜託~我怕怕~


 


你這心機毒蛇~


 


最會做的就是背後搞破壞~


 


贈品的東西我也有幫你收好嗎?


 


我都忙到快瘋掉了!


 


你很閒你的工作為啥不能自己做,


 


只會東告狀西告狀~


 


拜託~有總通通你自己來,


 


不是很屌嗎?


 


不是很會嘴砲?


 


在講再說壓,


 


那麼喜歡說別人,


 


那你就繼續說,


 


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更糟糕,


 


真的很不想每天抱著這麼不愉快心情下班,


 


為啥你們總是一再挑戰別人的忍耐度,


 


你不煩我都煩了,成熟點吧!


 


你不能學開關班,不能進財務室,


 


這一切是你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們的問題好嗎?


 


討厭至極的感覺,


 


我只想安安穩穩的上下班,


 


你們就繼續白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