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朵麗絲媽媽幫朵麗絲買了M當勞,


 


晚餐準備吃的時候,


 


竟然發現~天呀!牛肉,


 


ORZ...我不能吃,


 


但又沒辦法,只好今天破戒一下


 


總覺得有總罪惡感,


 


沒想到沒多久就反噬了!


 


同事之間真的要搞得這麼不愉快嗎?


 


你們不懂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嗎?


 


你們覺得我很做作


 


請問你們有真的了解過我本人嗎?


 


替你們背了多少黑鍋,


 


替你們說了多少話,


 


你們有想過嗎?有努力過嗎?


 


沒有!只懂得在那邊怪東怪西!


 


跟別人抱怨東抱怨西


 


你不爽我可以直接講~


 


我今天是主管就是可以告訴你你錯在哪裡


 


而不是讓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一直用你的方式才是對的!


 


看清你自己的實力好嗎?


 


想要做我們的工作,


 


很好~拿出你的實力與工作態度


 


不想每天這樣不愉快~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