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挫折,

因為答應要當親戚的伴娘,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能答應,

所以我與我表妹一起前往最X情X婚紗店,

一起去試穿伴娘禮服,

果然~使人很

因為一進門人家店長看了我跟我表妹,

就立刻對我們說~

店:妳應該有可以穿的(看著我表妹)

店:妳可能要試試看(喵來喵去的看我之後這樣對我說)

當下只覺得你就乾脆說沒我尺寸,

而不是說這種話在其他店內的人面前講,

果然有怎樣的店長就有怎樣的店員,

店員:這幾天是我們店內比較痾~妳們能穿的!

我:喔~所以呢?

店員:要先試試這幾件能不能穿,我們店內比較少這種款式的

我:心理當下OS,妳講話是可以在機歪一點沒關係,那妳乾脆去跟當事人說我太胖沒可以塞的!

店員:那妳先試試看好了,再換另一個(依附就是這裡面有妳能塞你就該偷笑了的表情)

我:心理OS,是怎樣我若在那幾件裡面有得塞進去,妳就算完成任務就是了

(其實店員只是比我與我表妹瘦一點而已,真不懂她是在跩什麼!!!)

其實試婚紗應該是要開心的,但我卻很生氣!

沒錯~其實會找我只是因為我胖可以凸顯新娘的瘦,

這就是我為什麼不喜歡試婚紗,

因為我就是胖,但我可以說的是我並不自卑!

至少我曾經也漂亮過,誰都不願意是胖子,

若不是因為身體不好得吃內含有類固醇的藥,

誰想當胖子,誰不想當正妹!

沒關係,妳們竟然看不起人!

也讓我更有動力去瘦下來,我要讓人知道我還是可以回到最初的自己!

我不想當永遠的陪襯,我要當永遠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