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抉擇"

看著你的回答
我什麼感覺都沒有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以為我會痛苦會流淚
但是我卻什麼也沒有動作
只覺得心終於得到解脫的感覺
我的呼吸變的緩慢彷彿一切都回歸從前
我的心跳回歸最早的平穩不在高速彈跳
我明白的知道這一切終於要提早到達到原點
畢竟這種種的一切一切都是虛無且錯誤的開始

㊣﹏¢﹏♀﹏£﹏☆﹏♂﹏★﹏○﹏⊙﹏⊕﹏○﹏※﹏㊣﹏¢﹏

面對你的回答
我不知道我能夠訴說什麼
我只知道我明白我所要的一切
我要的不再是自由     而是心靈的解脫
解脫之後的我 不在嚮往自由
因為有了自由也有了理由
這是你給我的最大收穫
或許真正受到傷害的人
不是我 而是你
因為我的果斷&獨立
打斷了你的溫柔&關心
也許在這場遊戲裡
輸掉的人是我
因為我沒把握能和你到永久
所以我選擇先放手
因為.....我希望你更快樂&更幸福
我知道我不是那個能給你幸福與快樂的人
所以我放手還給你自由
這是我最後唯一能為你所做的
我知道你一定會很難過
但我相信經過這場遊戲
你會懂的成長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是堅強低
所以我選擇相信你 你一定會在下一場的愛情裡成為主導者
我也相信你下一場絕對不會再是一場變質的遊戲而是真的的愛情
我依舊是你的避風港 歡迎你隨時來光臨
只是這個避風港已經不在屬於任何愛情的成分
它現在所屬於的成分是...一個既單純又簡單的友情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