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起昂貴的寶藏"

什麼原因讓我們走到如此的殘破不堪?

什麼原因讓我們彼此無法對對方負責?

我們都在相愛的路途中選擇該往左往右?

選擇了不同的方向等於結束了旅途。

再另一段旅途中又再一次相遇時...

是否能在像一開始相遇的時候那樣無所謂的打招呼?

是否可以和氣的面對面介紹另一半給對方認識?

我沒把握能和氣的和你打招呼,因為那回憶太難抹去,

畢竟那是花了我人生的旅途1/3,如果我有30年可以活,

那我已經用掉了10年的時間浪費在一段不該萌芽的愛情當中,

接下來的20年我想我要活出我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再接下的時間裡回憶裡只有我...不會再有你...

因為我以學會了忘掉你、也學會了不在執著、甚至是在想起你。

縱使...到現在為止我仍然還會為你感到擔心與難過....

但我相信時間會沖淡所以有關你的一切...就像是現在一樣....

我已經淡忘了你的笑臉...也淡忘了你對我的溫柔與體貼...甚至...

我也已經開始淡忘了我們之間所有的回憶...那些回憶將會被永久收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