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的信任" 

"信任"不論是在愛請&友情當中

都是一大的媒介

當我們彼此的信任不在時

就等於毀了所以的過去與回憶

我對任何事情任何人

我都選擇相信、選擇信任

可是不懂的是為什麼這樣的我

依舊讓人無法得到完全的信心

時常在想是我不好嗎?

還是對朋友哪裡做錯了?

可是為何我怎麼去想

卻怎麼也得不到答案

還是因為我本來就不該活在團體裡

而我最大了回歸處..應該是寂寞的黑洞?

如果團體是天堂?那是否那就是我的禁區?

如果團體是魔界?那是否也是我的禁區?

而我就像是一個被天使與惡魔所拋棄的靈魂

只能遊蕩在人間..承受著萬般萬物的折磨

還是選擇像這樣繼續的墮落?

當個既不是天使也不是惡魔的靈魂體?

還是說我是天使卻也是惡魔?

所以我才要在這樣反反覆覆的人間

接受著一連串無人能承受的折磨與虐待?

   如果是?那何時我才能徹底的逃出?何時我才能找回我要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