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 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裡
我屏息呼吸 彷彿這一切都在地獄裡
著急的心裡 胡亂的奔跑著
一心 只想找到所謂光芒的出口
我越跑越快 呼吸越來越緊急
越跑越遠 越跑越累 
終於看到在不遠處閃著白光的出口
但 不管我怎麼跑 怎麼趕一直就是跑不到
彷彿這一切只是一種海市蜃樓 直到跌倒在地
抱著胸口不停的起伏著 心痛迅速蔓延開來
眼看著只在近呎的光芒 卻無法再向前邁進
就在感受到自己臉上的眼睛漸漸看不清
漸漸的閉上雙眼 感到生命將結束的時一刻 
一雙明亮的手 將我狠狠拉離那個黑暗的世界
讓我重見了光明  
結束了這一場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