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好累 不過今天很開心
當我忙到昏頭轉向的時候
既然有一群人偷偷的計畫著我的生日
我都忘記我自己最後一次過國曆生日是什麼時候了呢
為什麼呢 原因很簡單阿 因為我很倒楣ㄋ
怎說呢 因為我每年國曆生日都是學校考試
且也是我目前公司的結帳日期
你說 這樣的生日能過嗎
當然是跟著我的忙碌考試兼工作一起渡過摟
所以後來家人都幫我過農曆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我都忘記了呢
只知道在星期日
但是當時明明就有感覺會被整
所以小心翼翼的好幾天
結果沒想到 還是沒逃過去
忙到已經忘記到底今天星期幾要做什麼了
只知道工作要趕工趕工
結果這時候我的好朋友們既然策劃了我的生日
哈哈~到當天被人提醒還聽不懂
看來我腦袋真的有問題了呢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呢
回到家真的哭了好慘
因為好久沒過生日了
自從二專那件事情之後
我一點也不想過生日了因為那很痛
不過因為現在的朋友幫我填補了那個傷痛
現在的我很開心好幸福
 
當天的我只覺得好累好想睡覺喔
結果心卻叫我陪她去上廁所
我想說反正沒差我也順便去上上好了
(OS小惡魔:你這個白痴,人家要整你了拉,還傻呼呼的,笨)
結果我一點也沒有感覺要發生什麼事情
我只知道當時我吃的好飽喔
大家都把食物餵進我的肚子裡
整個就好飽好飽想睡覺
可是當時心的表情好怪喔
感覺好像做壞事的小孩
還在想我可能想太多了勒
結果...心既然聯合騙人家拉
撲倒...你...你...欺騙人家的感情
我...我...人家不依拉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當我發現的時候我真的好不習慣
爬腿就想跑 可惜怎麼可能跑的過飄呢
她可適用飄的耶 我哈哈
(OS惡魔:笑什麼笑,被她知道了你肯定完蛋了!還笑!真是白痴)
被抓到教室去 可是人家真的感覺好怪喔
終於知道整人家反被整的感覺了
結果一個拉一個擠
清華就把我給擠跌倒了
超級丟臉的拉
因為人家那天穿的是裙子耶
且教室外面好多同學喔
 
事後我們在裡面幫我慶生
感覺真的很感動 不過當時我只是很彆扭
因為除了家人以外沒人幫我這樣過過生日
真的感覺好特別好新鮮也好感動
 
之後許願 真的希望大家考試順利
也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OS惡魔:你是在說你自己吧!還敢說別人!欠扁啊!)
最後一個許願 我許了什麼呢
聽說不能講出來 所以她是我心裡面最重的許願
可是我想通常藏在心裡面的願望都不會達成
所以我也順其自然摟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個幸運的人
 
今天大家送的我禮物真的好開心
不過大家為我又花錢
連琇都因為我生日花錢
真的好對不起喔 這樣浪費大家的錢
就算只是一通簡訊一句生日快樂
我都很開心的 我也很滿足的
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