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のMother's Day"

今天是一年一度のMother's Day~

首先先說聲祝全天下の"Mother's Day  Happy"

今天我和MOM&AE&表姊妹們&姪女們

一起去吃雪岩燒順到一起慶祝Mother's Day

早晨の我晚晚起床~因為我實在太累了~

SO...睡晚一點再起床~

直到10點多被今天偉大的主角給狠狠の叫醒拉~

( Ps被叫醒原因~只為了叫我寫卡片給AE&姑姑~喔...是不會叫另一個寫喔...)

於是做好交代的事情之後~

再度爬回我未變冷的暖床~

直到快12點才正式緩緩の離開溫熱的暖床~

前往我最討厭又冷のWC走去~
.
.
.
.
.
.
.
.
以下過程省略

穿著完畢之後~開始動身前往目的地~

到了雪岩燒之後~開始坐著之後~痛苦即將開始摟~

首先是笨表妹真是給她天兵既然添著半生半熟的飯吃拉~

天阿!!喔買嘎低~氣死我了~之後是店員忘了把鍋鏟給我們~

害我只能用夾子~更機車的是那該死の店員既然不給我上水果茶拉~

機車の死店員捏~之後一切順利~想說可以痛快の享用摟~

結果~讓人極度不爽の事情~是...就是...

也是今天の主角...我的AE~

人家到烤肉店不就要吃烤肉比較划算~

這樣也比較爽快~誰要吃火鍋拉~

花這麼多錢來吃火鍋誰要阿~

那我寧可不要吃拉~

我要吃烤肉就是烤肉別那麼機車一直在那碎碎唸拉~

喔~拜託..你天乒是你の事情...我可不像你一樣那麼天乒OK?

後來那鍋火鍋還是沒人去動它~

大家都是一直吃烤肉烤肉低~

害我烤の老半天~也被唸個老半天~

真不爽耶~真的是很煞風景~也很煞氣氛耶~

如果今天不是這節日的話我一定嗆你~

白濫~平常已經有夠機車了~

怎麼連吃個飯都可以這麼機車阿~

果然機車の人做任何事情都是這麼機車低~

嚇次要我再跟你們去慶祝"門都沒有拉"

我還寧可自己待再家裡面睡大頭覺勒~

不過還好最後肉肉吃的很爽~

不然那心情真的會很點點點......

後來回家後一樣爬回我可愛又動人的冷床拉~

然後又再度的進入到我香甜の夢鄉裡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