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公司的生日會"

就再昨天的時候
公司的前輩們告訴我們這些後輩說
明天公司有慶生會喔
要記得留下來大吃特吃喔
很好玩低 不要浪費了
晚一點去學校沒關係拉
可以順便當晚餐吃
哈哈.....

於是到了當天
我們都超期待今天的生日會
終於到了五點了
挖...天阿...可怕....
原來我ㄇ公司有這麼多員工阿
我都不知道耶   果然每天都在混吃等死
看到每個人手裡的碗跟筷子
都已經蠢蠢欲動像個餓狼一樣
不過生日會真的很棒
還有送花耶
天阿..紫色玫瑰花耶
我的最愛耶
可惜它是當月星座的幸運花
人家下次也要拉
沒關係~生日會是一個月一次低
挖哈哈...我超期待低
不過我好像每年的生日都剛好要考試耶
ㄆ....怎麼這麼背阿
沒關係如果有這樣的慶生會當天要考試也沒關係拉
怎麼感覺我很容易滿足勒
呵呵...當禮物跟小天使都說完話送上手上的東西後
就開始看到一群餓狼已經預備了
一說完~哇...天阿...這是什麼場面阿
公司的同人們全部變成蝗蟲一樣
那種場面跟蝗蟲過境沒什麼不同
手邊的東西一下子通通都不見了
天阿...果然是有練過低
厲害!!厲害!!厚厲害!!
見識到第一次公司主辦的慶生會
不錯喔~~很新鮮的感覺
大公司果然福利就是這麼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