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髮大作戰

今天一大早起床

趕緊全身梳洗一番

出門撘車去西門町轉公車到中和高中去

今天要去麻呂家

每一年的寒假、暑假

麻呂都會固定幫我剪毛頭

今年的我想換個髮型

所以把自己交給了麻呂

結果 她真的幫我設計了一個不錯的髮型

感覺很輕鬆 又不會覺得熱的髮型

讓我覺得心情瞬間覺得好輕鬆  好快樂


----------------------------------------------------------------------------------------


剪完毛頭之後

我跟麻呂決定要去環球百貨

給她大吃一番

到了環球百貨

我們兩個人真的一路吃

一路玩遊戲低

這種感覺真的很輕鬆

跟麻呂在一起的時候

不管何時都覺得很幸福很愉快

什麼都可以說什麼都可以講

那種沒有負擔的友情我想是我最想要的吧

好險我並不是一個全然不幸的人

至少我身邊還有這樣一個關心我的人

只要有一個我就覺得很開心

當天玩的超瘋 超快樂低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可惜~

等她三年級就不能常常回台北了

我會想念你的

也會繼續跟你用信件交談低

環球一日遊真的讓我跟麻呂兩個人逛到腳會段掉

哈哈~

我果然是少年心老人身

不過我一定會很努力的

大家一定要給我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