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很久未見一起出去晃晃的乾妹出去

本來是說好是昨天要去的

可惜因為臨時有朋友去找她

所以和我改變行程

改成今天去"加碼"

這也是不得已的拉

所以也不能怪她

人家大老遠從八里跑到蘆洲去找她

所以我要成全人家拉

哈哈~反正昨天我自己也很累了

沒差拉~這樣也好拉

今天早上一大清早

早早起床  梳洗全身上下

沒有化妝就出門去拉

乾妹騎著車車載著我去"加瑪"

第一次到加瑪這個地方去

以前都聽住在蘆洲的朋友常說去加瑪買東西很便宜

果然  真的很便宜

且它比美華泰好多了

進去來有電梯可以坐勒

感覺很先進  且東西也很多

比美華泰的環境好太多了

只是就是有點遠

因為本人住的地方不是蘆洲

所以還是有一段距離

不過今天收穫還不錯拉

下次再去買多一點的東西

且我也已經瓣好了會員卡

它的會員卡不像美華泰那麼麻煩

還要先買東西拿發票才能瓣會員卡

真的是非常麻煩不像加瑪這麼方便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