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個人在家 忽然好怕孤單一個人

我把電視開到最大聲 但還是感覺到寂寞

今天獨自一個人忽然又恍神 眼淚又淚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腦袋空白淚流了

到底為什麼我要受這種內心的譴責 為何

我有錯嗎 有為何就是沒有人願意告訴我

感覺到無比的無奈 我想逃離 我想逃避

我想要平安解決 但想不出有人願幫助我

她們都是一伙的 如果不是決定如此對我

又何必要做出這種事情呢 我真是很可悲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朋友 卻依舊得被背叛

我用盡心力 選擇相信朋友 卻得到傷害

原來 這個社會的黑暗面我還沒徹底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