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一個法會 是一個大型法會

看來我真幸運 第一次到這裡就可以參加 

當我還沒到達精舍的時候 我的內心總是鬱悶繁雜

但 等到我踏入了精舍同時 我一路感受到的氣氛

是那種很平靜 很親近 讓人覺得身心都舒爽起來

和剛剛那種心情鬱悶的感覺和現在這種平靜的感覺落差很大

進去之後 我的主管為我介紹所有相關的東西

讓我了解更多這裡的所有事情

主管帶著我介紹每一尊神佛 讓我的心情真的感覺的平靜

主管說她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時候也是這樣

到這裡的感覺就是覺得很平靜 很清新 沒什麼煩惱

我也一樣 那種感覺不曾有過 就覺得很安心

每當我想到偏激的事情的時候 就覺得好像有人跟我說這樣想不行

這樣的想法是不對低 人不能這麼做 等等之類低感覺

有時候心情很煩很煩 想到不該想的事情時 也是有種感覺忽然讓我打消了念頭

讓我懂的開心一點 也讓我懂的有些事情太過計較沒什麼好處

凡是還是別太計較 心情放開一點 心情也就會寬一點

我想 或許我能再這裡化解悶再我內心已久的一鼓不好的氣息

或許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能夠使人安心的東西

不管是什麼 只要有心 福田自然就會慢慢的累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