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FaThEr'S  DaY

但 也是一年一度的七月普渡日 

今天兩點多 公司我們部門招開部門小會議

檢討這個月的所有相關單位 問題很少一下就講完了

之後就開始討論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

可惜的是日期確定在我已經開學的時候摟

所以我還是不能去 可惜壓 難得的第一次員工旅遊

不過沒關係拉 不去也沒關係 不然我會累死低 

之後到了下午四點的時候 公司有用普渡 所以每個員工都要下去拿香拜拜

哇...第一次看到全部總公司排排站低

有的還是別的公司一起普渡 人真的是人山人海壓

拜拜完之後 今天我很趕時間

我要回家幫忙媽咪拜拜普渡的事情

所以我很趕著把事情都用完 我就要趕快去趕車子了

雖然今天要去座車的時候 還是有聽到不愉快的話

但 算了 趕時間沒空理她們 要怎麼講隨便他們

我不想管他們 雖然心還是受了傷

但我曉得 回到家裡不能讓家人擔心

現在 我很難得 會和家人說我內心或者是工作上的事情

想起以前 我總是看到聽到不堪的話語

但 如今全都釋懷了 心情也變的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