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晚上 我早早回到家

沒為什麼 只因我們家要提早過FaThEr'S  DaY

以前的我 不喜歡過這種節日 畢竟太多原因

每年都只是形式上的慶祝 和形式上的送禮

但 現今我改變了 不管怎樣他畢竟還是我最親的人

不管他對我曾經做過什麼 他依舊是那個高高在上的人

今天我全家人一起到岩燒太郎 吃火烤兩吃

一同慶祝FaThEr'S  DaY

雖然當中小插曲很多 但好在都過去了

今年就這樣渡過FaThEr'S  DaY

也一同慶祝我自己想法改變了 我想很多事情都要長大之後才會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