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睡夢中轉醒 夢見了很多東西和景物

翻了一下解夢書 書裡面訴說的都是說我要轉運了

至少沒有出現壞的東西 這種感覺棒透了

這陣子真的是太多事情 感到心情不怎麼愉悅

人家說夢境有時會是好低 有時是壞低

我想我今天夢到的早夢 應該試算好低

不過 不管怎樣 日子依舊一樣要過

不管好與不好 我懂得我想要的生活

其他瑣碎的東西 就順其自然的渡過

人真的隨時隨地都會因為一件事情 而有所成長

最近和家人相處的很融洽 也希望我身邊的朋友跟我一樣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也一樣快樂過每一天 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