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發人員:「請到第五櫃檯」

我:「第五櫃檯,好!謝謝你」

分發人員:「正取19中華技術學院 ○X○系,確定了嗎?」

我:「嗯。是的!」

分發人員:「恭喜你順利錄取中華技術學院,

麻煩出口覆核,服務人員會帶著你過去。」

一路上就跟著服務人員到一個接著一個的覆核點

到了最後一關卡 心臟忽然急速跳動

心想:最後一關了耶!我真的成功了!

中華技術學院分發站:「恭喜你成為我們學校的一份子」

最後 我還迷糊走錯出口 還是發給我資料的人告訴我是哪邊!

中華耶 我的第一志願 還是最後決定的

因為本來的最大志願都滿了

好在最後做的決定志願成功達到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