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來是決定去了

反正我還有我家寶貝可以陪我

寶貝 可別拋棄我捏

說好要去 當然就要準備禮物拉

最討厭送禮物了 誰會知道男人喜歡什麼

看看我家寶貝知不知道摟

明天就要去摟 有點高興

高興我又可以看到我家寶貝

不高興成分大多還是因為那件事情

我很想不去在意 但卻還是在意

我知道我擔心什麼 不就是開學後的事情

我真的就要這樣被污穢嗎 真是該死

人不是我殺的 也不是我做的

為什麼每次我都要承受這結果

難過這個社會會這麼腐敗

就是

好人被誣賴 壞人逍遙法外

這句話 我還真聰明想的出來

呵呵 苦笑還是苦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